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梦想红灯笼 身边总有这样一群人

梦想红灯笼 身边总有这样一群人

发布时间:17-07-05 16: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表演是个游戏昵称,这两天特意从重庆飞来看我们打决赛,他也是个CF的狂热爱好者,以前拿省冠的时候,他和刚出道的枣枣还是队友。虽然老的红灯笼职业组早就解散,但是作为江西人,我也希望再度挂起代表江西战队的队标。”红灯笼表演的队长Cyyy在获得TGA亚军后谈起为什么要用红灯笼表演这样一个特殊的队标。再过两天,表演本人也将作为红灯笼的替补参加CFS2017中国区的预选赛。

梦想红灯笼 身边总有这样一群人

早在2011年TGA大奖赛,红灯笼就开始出现在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满怀电竞热情,表演从那时候起开始赞助这支江西本土战队,在早年的TGA和WCG,红灯笼都曾取得过一些不错的成绩,但每每这支战队至多也就闯入四强。2014年,红灯笼首次闯进CFPL职业联赛,以往的红灯笼战队正式成为一家职业俱乐部,第一次CFPL之旅,红灯笼便取得了前四的好成绩,而后,来自江西南昌的天才少年念旧也来到了这支俱乐部,尽管只在红灯笼效力了一个赛季,但这里正是天才踏上职业舞台的第一步。

作为一支来自江西的俱乐部,红灯笼一直都在培养及输送本土的优秀职业选手,Cyyy就在2013年加入这支来自家乡的战队,对于他来说,这也是他整个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一站。

“红灯笼表演队里,我和余温都是江西人,关系很铁,从前一起参加CFPL,我们之间的默契甚至不需要太多言语沟通,当年,正是我担保推荐他去红灯笼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尽管现在红灯笼职业俱乐部已经解散了,但是对于江西人来说,红灯笼就是一个标志,在圈子里依然有它的名声。”

梦想红灯笼 身边总有这样一群人

职业舞台上,像Cyyy这样的选手其实不在少数,在加入红灯笼以前,Cyyy效力过岁月流逝、佳梦网络、零点俱乐部等战队,在他的几年CF生涯里,似乎都还没有获得过一次全国冠军。和红灯笼这支战队一样,为了梦想,始终都在坚持,一点点的进步都值得所有人为他们而骄傲。

“这是这支队伍第一次打进决赛,真的很幸运,我自己则是第三次进TGA决赛了,比赛打得很累,但是,这是我们追求的梦想,再累也都是值得的。当前TGA的改制,让我们这样的草根队伍十分受益,表演大哥这次也在替补名单,很有可能打CFS预选赛他能上场,对于我们来说,不管结果如何,这真的是给了我们最好的舞台。”

TGA的改制,让八强队伍有了参与CFS中国预选赛的争夺资格,四强队伍更能直接与其他战队一起争夺下赛季CFPL职业联赛的参赛席位。

“我打了很多届TGA的比赛,每次都能进入线下赛,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与CFPL的战队交手,会有不小的压力,但是我们会一直拼下去。我希望红灯笼的年轻选手在未来都能超过我,他们真的都很有潜力。”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参赛名单及赛制公告

2017TGA夏季赛 伟大的第四个比赛日综述

TGA冠军导师 有一人培养了两大CFPL冠军

超新星行动启动 马哲年鹏领衔12大明星导师助阵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