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MGC.Sulo赛前采访:CFS小看TGA队伍可能会翻车

MGC.Sulo赛前采访:CFS小看TGA队伍可能会翻车

发布时间:17-07-06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前几天结束的CFPL晋级赛中,MGC惜败游久无缘S11赛季,深感惋惜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在接下来的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上,他们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在本次CFS开赛前,记者联系上了MGC的队长“Sulo”,对他进行了一个简短的采访。

MGC.Sulo赛前采访:CFS小看TGA队伍可能会翻车

记者:首先做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吧,介绍一下你的队友和队伍目前的一个情况?

Sulo:大家好,我是Sulo,目前是队伍里的队长、指挥兼狙击手。我们还是S10的几个队友,有嘉玮、小雅哲和叶枫,还有原来AE俱乐部的博野。因为临近比赛的时候,博野才加入到我们,所以只是一起简短的训练了几天,磨合时间特别少。

记者:MGC在CFPL晋级赛中输给了游久,你觉得主要是输在哪里?摇摇药的离开对队伍实力有没有影响?

Sulo:我觉得输给游久,可能是我们自己在平时的训练态度上懒散了,这段时间的训练时间很少,加上新队员的到来,训练磨合时间只有几天,线下比赛上心态也出了点问题。摇摇药的离开对我们来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吧,因为本身我和药仔都是狙击手,位置上会有冲突。他去了汉宫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我作为前队友肯定是希望药仔能走的更远。

记者:这次S11晋级失败,你们今后有什么打算,会继续冲击CFPL的名额吗?

Sulo:我觉得这次比赛输了也不是坏事,因为我们能从失败中找到队伍的问题,也会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更正以后的训练态度。接下来再刻苦几个月,相信我们会再次冲回CFPL舞台。等着我们,三个月后见!

MGC.Sulo赛前采访:CFS小看TGA队伍可能会翻车

记者:你觉得队伍想要就近赢下CFS的比赛,甚至再次获得CFPL资格,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

Sulo:我们会在之后的比赛和训练中及时找到问题,然后去积极的解决它,不会像之前一样散漫了。同时我也会努力的让每个队员都端正自己的训练态度以及比赛的心态。

记者:你们是湖南的队伍,这届TGA也有来自湖南的队伍拿到了CFS的参赛资格,可以评价下湖南地区的CF实力吗?

Sulo:我们和今年的湖南队也都是老朋友了,之前我和他们也是一起在湖南打过线下赛,只是我运气好,打进了一次CFPL。湖南队都是一些年轻人,一个个都有着不错的实力,我希望湖南能再出一些有实力的职业选手。

记者:对于这次你们的老乡湖南“K+彼岸花”战队弃权CFS怎么看?

Sulo:这次他们CFS弃权我也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可能他们私人有些原因吧。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替他们觉得可惜,放弃了一个磨练自己的机会。

记者:这次CFS中国区预选赛你们的目标是什么,会感到有压力吗?

Sulo:这次CFS预选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尽全力拼一个八强。他们那些强队打CFS是抱着拿冠亚军和出线资格去的,所以小组赛的BO1双败赛制对他们来说会有压力,而我们是抱着全力以赴去拼搏的状态,输了也没什么。

记者:如果让你预测一下这次CFS中国区的夺冠队伍,你最看好哪几支队伍?

Sulo:这次CFS预选赛,我个人挺看好AG和SV能拿到出线资格的,因为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在CFPL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也不能小看其他一些TGA上来的队伍,毕竟他们的爆发力都挺强的,如果太过松懈就有可能翻车。

MGC.Sulo赛前采访:CFS小看TGA队伍可能会翻车

记者:最后,还有什么想跟支持你们的粉丝们说的吗?

Sulo:我想对支持我们的粉丝说:大家对我们挺寄予厚望的,希望我们能再次打进去,但是这次的晋级赛让大家失望了。我们会继续努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TGA冬季赛再见吧,一定会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们,请相信我们一定会从新回到CFPL的。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SV、福建班A组晋级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参赛名单及赛制公告

2017TGA夏季赛 伟大的第四个比赛日综述

TGA冠军导师 有一人培养了两大CFPL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