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2017世界总决赛小组赛战毕 AG连胜晋级总决赛

CFS2017世界总决赛小组赛战毕 AG连胜晋级总决赛

发布时间:17-12-02 21: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2017世界总决赛在古城西安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本日是CF手游项目的小组赛比赛日,中国代表队伍AG,韩国代表队KR,以及越南队伍VNAS经过三场BO1爆破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代表队AG以两连胜挺进总决赛,越南队VNAS则以一胜一负以第二名成绩晋级总决赛,而韩国队KR却两连败遗憾出局。

CFS2017世界总决赛小组赛战毕 AG连胜晋级总决赛

AG彰显强劲实力 两连胜挺进总决赛

中国队AG与韩国队KR率先打响本届CFS世界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双方在卫星基地中展开对决,AG作为潜伏者开局连拿3分取得优势,但KR不甘示弱连追三分扳平比分,上半场AG以一分优势领先。攻守互换后,AG作为保卫者选择战术前压频频得分,KR战队下半场凭借选择快攻B区仅仅取得两分,最终AG全场以10比6比分取得胜利。随后AG与越南队伍VNAS展开较量,在黑色城镇这张国图上,AG再次展现队伍强大优势,上半场AG选手原子手持AWM疯狂连杀,取得12个击杀闪耀全场,而VNAS战队无力应对AG火热状态,全场比赛仅拿三分,AG全场以10比3大比分赢下比赛。

CFS2017世界总决赛小组赛战毕 AG连胜晋级总决赛

纵观AG这两场比赛,第一场对阵韩国队KR时候AG在开局先拿3分占据优势时,试图掌控比赛节奏以快攻战术结束比赛,KR战队积极调整稳住心态,抓住AG战队战术单一弱点,成功扳平比分,但下半场AG作为保卫者却主动顶防给对手施加压力,KR战队虽然通过快攻B区取得两分,无奈AG没有再次给对手机会,稳扎稳打顺利拿下比赛胜利。而AG在对阵越南队VNAS时候再次展现了中国队伍王者之师的风采,他们作为保卫者时利用对地图点位的理解,在加上队内选手原子手感更是爆热,AG屡次阻击对手的进攻,下半场更是零封对手,最后大比分战胜对手。AG以两连胜优异战绩昂首挺进总决赛。

韩国队KR连败出局,越南队VNAS惊险晋级

韩国队KR与越南队VNAS在黑色城镇地图中展开较量,KR作为潜伏者开局便快攻B区拿到首分,第二局KR尝试快攻小道却遭遇阻击,双方上半场打得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VNAS领先一分取得小优势,下半场攻守互换后,VNAS战队作为潜伏者队伍选手TOAN在首局比赛里便上演A大突破单局四杀好戏,随后VNAS战队越战越猛拿到赛点,KR战队虽在赛点顽强扳回三分,但无奈前期差距太大,最终VNAS以10比7比分取得全场比赛胜利。

CFS2017世界总决赛小组赛战毕 AG连胜晋级总决赛

两支队伍国外队伍综合实力不分上下,比赛过程也十分精彩,我们也看到了国外职业选手的强劲实力。但越南队伍队伍整体配合较为默契,选手也有精彩发挥,在三场BO1小组赛战毕后,VNAS以一胜一负战绩晋级总决赛。KR战队作为韩国的顶尖队伍,队伍水平同样强劲,这支队伍在本日的比赛里展现出来了他们强大的韧性,在与中国队和越南队的对决中,他们在比分落后情况下总能顽强追分,但最终可能队内选手临场发挥不够稳定,KR遭遇两连败后遗憾出局,提前结束了本次CFS世界总决赛的征程。

AG携手VNAS晋级总决赛 中国队有望夺冠

本届CFS2017世界总决赛小组赛采用BO1赛制,这支赛制对于参赛队伍来说是极大的考验,因为队内选手的临场发挥及队伍状态稳定性至关重要,而胜负关系如果相同,各支队伍的胜利回合数及选手死亡人数都会影响到晋级结果。最终中国队AG以两连胜优异战绩晋级总决赛,越南队伍VNAS以一胜一负战绩晋级总决赛。

CFS2017世界总决赛小组赛战毕 AG连胜晋级总决赛

AG与VNAS携手晋级总决赛,对于两支队伍而言,总决赛的B03赛制值得重视。而就两支队伍的综合实力而言,AG无论是在枪法上和团队配合上都占据优势,而两支队伍在小组赛里的交手AG也以大比分获胜,但是AG不可掉以轻心轻视对手。越南队作为CFMI2017亚洲邀请赛的四强队伍,整体实力不容小窥,队伍里的选手也爆发力十足。对于中国队AG而言,只要保持良好心态稳扎稳打,有望夺得本届CFS世界总决赛冠军奖杯。

CFS2017世界总决赛小组赛战毕 AG连胜晋级总决赛

随着CFS世界总决赛小组赛的结束,两支晋级决赛的队伍将在12月3日向本届CFS世界总决赛最高荣誉发起冲击,我们期待中国代表队AG能再次摘下这项CF手游项目国际赛事桂冠,那就让我们持续关注CFS2017世界总决赛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