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幽灵】 幽灵高手速成—研究室篇

【幽灵】 幽灵高手速成—研究室篇

发布时间:08-07-25 15:24 来源: 作者:

  删档内测那会就喜欢上了匪模式,当时匪很强大,一刀毙命,但还是不可救药的成为了守护者。近来一段时间重刀攻击力下降了许多,于是乎许多叫嚷着我开外死开透视开加速的人纷纷浮上水面。用没有用外死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不过是为了把我踢掉找了一个借口。
  
  下面来说说匪模式中当守护者的心得。
  
  玩匪模式就意味这放弃传统模式,而专门打匪模式,因为在枪支上的选择传统的模式和匪模式有很大的分歧。例如传统模式中用的重狙,那么在匪模式中就要选择最上方的连狙。伤害看上去有些差别,其实并不大。重狙只要不打脚打其他地方都一枪死。而连狙只要打到上身不打胳膊和腿也是一枪死,但是连狙会凸显出一个优势,那就是开qiang的速度。
  
  众所周知在改版之后匪模式中“鬼”奔跑的速度已经大大的加快,比起曾经鬼追不上守护者的时代一去不复反,一枪没有命中之后只要0.5秒就能开第二枪,这就是优势。即便第一枪打中了胳膊伤害62~65,第二枪只要不打脚,任何部位都回死。重狙则不然,鬼跑的快,有些时候忽然的停顿之后加速,会让重狙失去目标,而且打一枪停一秒,若是切换之后再开镜瞄准。
  
  就是停1.5秒,其中的差距恐怕喜欢用狙击的人都知道。再者,连狙的机动性极强,弹道辐射面比之重狙较窄,就是端着连狙冲锋都没有太大的问题。所以连狙,是匪模式必备的一把枪。
  
  第二把枪就是7连发的来复枪,也就是速成的“喷子”,这把枪的伤害已经改低了不少,但不可避免的它还是匪战中的主流枪支,匪无法用枪,只能刀。所以我们必须放弃华而不实的其他远程枪支,而选择来复枪。伤害减低之后乍一看觉得有些差强人意,但是距离在一个身位时同样一枪死亡,距离两个身位至5个身位是三枪死亡。其中不包括运气作祟,两颗散射出去的钢珠同时打到脑袋爆头。
  
  第三把枪可以选择带小瞄准镜的机枪,毕竟鬼不可能总贴着你站在一起,一旦跑远了加上地图的阴暗,很难发现他们的存在,而小瞄准镜就具备的追击的功效。至于为什么不推荐M4A1和AK74,说起来这两把枪我也很喜欢,但是相对的他们在匪模式中并不吃香,皆是因为鬼跑的速度太快了,而后坐力也太大,不方便。
  
  既然选择了三把枪,那么就开始匪模式的高手速成课程。哦对了,记得把游戏改成高亮模式,否则你很难发现那些鬼魂。如果不知道怎么改高亮,建议打开显卡选项,将其中值为1或者其他的数值的灰度改为最高,现在可以开始了。
  
  先讲第一张研究所这张地图这张图,这张图我个人推荐的是来复枪和连狙,各有不同的用法。先说连狙,一回合刚开始,无论目前是在上还是在下,以第一速度跑到B点外房间里,在进入的同时换上连狙,如果没有信心就换手枪好了。
  
  先是从前面较矮的平台跳上那一行白色的障碍物上,接着挑到墙边上的走道上,接着最终空格和CTRL一起按,跳至B管道前的平台。这里的能监视到的地方有很多。
  
  第一点就是A点边上的小道,一眼就能看见,而且地下道的出口也就在边上。
  
  第二点观察A门外的几根柱子那里,必要的时候只要向右边走几步就能提供火力支援。如果对方从地下道RUSHB点,那么只要进入管道就可以防御两个横向空间,若是有人在一边协助,B点无虞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