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玩幽灵的朋友进来看下我说的有道理没?

【经验】 玩幽灵的朋友进来看下我说的有道理没?

发布时间:08-08-18 15:07 来源: 作者:

  本人玩幽灵模式不是很久,是看了很多别人的建议后才学着玩。自己被T过一次。但是经常看见乱T人的。大多都是说CT作弊,原因是CT可以用枪。用枪的一方用挂可能性比较多。
  
  但是在这里我要为CT说说话了。
  
  CT被怀疑为挂的,大多是高手。鬼经常说的一句话:我没动,CT怎么把我给暴了。现在CT听呼吸的高手多多啊。还有就是运气好乱扫暴的。当鬼被CT暴的时候第一想法大多是怀疑对方是不是挂。所以在这里要提醒鬼,你死后第一是想想自己漏出什么马脚,而不是怀疑对方。(我做鬼被暴第一就是想自己漏出什么马脚而不是怀疑对方)CT杀鬼一般都是靠看跟听。就算看不见听不到也会乱扫射。CT经常扫的地方大多都是窗口门口管道上面。有的鬼就喜欢蹲在那里等机会。那样是找死。玩CT习惯的人都会顺手扫扫那些地方的。所以鬼要是被扫死可不要怀疑对方。对了有的CT在上下楼梯的时候会转身点几枪。(我就是这样,忽忽。以前经常被阴死)也许鬼会说那样鬼怎么赢。走到那里都是死。首先解释下何为幽灵。就是来无影去无踪,飘忽不定。做鬼不要藏在同一个地方,不要守同一个点,不要走同一条路线。鬼的武器只有刀,但是不要忘记你们还有C4。所以鬼的目的不是杀CT而是按C4。有的鬼以为杀越多CT赢的机会越大。错~~!鬼第一要做的按好C4。而后才是狂杀CT。按好C4等CT手忙脚乱的时候在找机会狂杀CT吧。CT注意了哦,大多鬼按好C4后不是在旁边等你来在杀你。他们会躲在比较远的地方等机会,等你拆C4的时候下手。
  
  总之一点鬼被杀第一不要怀疑对方先找自己的问题。有的人会问那有挂怎么办?多观察几次,跟伙伴讨论好在下定论。
  
  忽忽~~~~刚刚旁边的朋友还在笑我了。说我写这么长比你写的作文写的还长。忽忽~~我也不是什么专家高手。只是喜欢这而已。那里说的不好的还请大家体谅下。有意见尽量提。——悲情角色(湖北一区)
  
  穿越火线论坛: https://bbs.52pk.com/forum-621-1.htm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