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阴CT方法小集成(附青春演示的幽灵视频)

【经验】 阴CT方法小集成(附青春演示的幽灵视频)

发布时间:08-08-25 15:51 来源: 作者:

  一般来说幽灵都讲究快,准,狠。有了这三点,杀CT容易多了。下面,我来讲讲如何阴警察
  
  1.在地下研究所中,你只要在楼上等待一下CT,趁他不注意时,从空中一跃而下送他一个重刀,比较笨的CT一般连自己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2.在装包中,尽量把包装在离自己比较近的地方,这样有利于CT在拆弹过程中你毙死他。在狼穴中守包,要是遇到有开挂的不需害怕,你只管装好C4,找到一根柱子,尽量把刀往柱子里靠藏好,专心听CT拆弹的声音,看准后给他一个致命的重刀(有人打你的话,就要跑喽)。
  
  3.那就是该熟悉一下地形,用最快的速度溜到他身后刀死他,这样阴人你会觉得有点爽(这样的话第1条路不行,第2条路上)。
  
  4,接下来这样会让你感觉很有成就感,当你追杀一个警察时,他发现你后一定往你这开枪,你只管左跳右跳,闪来闪去,动作不要太小,这样阴死人,拽!(一梭子弹也打不死你)但要是遇到散弹的话,能杀就杀,不能杀就跑。
  
  总结:蹲点被打的话就跑,从他想不到的地方去干掉他·
  
  如果在和CT周旋的时候感觉不妙就要跑·
  
  搞暗杀,速杀,出其不意的杀!
  
  就这样,用最小的损失换取最大的利益·
  
  帖子所附的视频是由混逝青春提供
  
  

   那局我看了``开头很好(只有1个开挂的垃圾)```
  
  后来又进了很多垃圾``开着挂,又不T
  
  那局青春玩得很艰难,最后以13:12获胜``
  
  青春好猛噢``自己一个人杀了全场最高30+个CT,创造了自己的奇迹
  
  呵呵,恭喜他
  
  对了,我的Q464559321,欢迎交流经验(嘿嘿``青春的Q我就不说了,要的问我或者自己去首页的帖子里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