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幽灵之最强之舞(明杀与暗杀)

【经验】 幽灵之最强之舞(明杀与暗杀)

发布时间:08-08-26 16:50 来源: 作者:

  以下观点仅个人经验,如有不好的地方请高手指教!鄙视谩骂者!

  现在来说明杀!

  明杀必备要求,准确的判断力,良好的刀法(鬼刀,不是刀房里面的刀法)。风骚的走位!

  明杀者,勇之。先利用LG跳,潜伏到CT呼吸圈范围外正好1步左右!先观察。有机会的话。不要犹豫,直接出击甩头,后跳,马上LG跳逃离!(出刀后,马上后跳蹲下LG跳逃跑,出刀和后跳同时完成)

  当你离一CT不远不近时,保持冷静。如果他向你这边走来,不要犹豫。冲过去直接一刀!

  不要给他走来听呼吸的机会。一般CT听呼吸者,在利用听呼吸时,精神高度集中。对于突然冲来的土匪反映要比平常慢了起码3分之1。(注:距离一定要把握好)

  明杀时,出刀不要犹豫,也不要盲目。一定要做到一刀爆头,和杀不死而不乱!合理运用LG跳,掌握时机出击!

  暗杀必备要求,跟踪不慌,不贪心!每次暗杀只锁定一个目标!刀法起码刀刀砍中他!熟练的LG跳!极强的判断力!

  暗杀之跟踪!跟踪时,先要预先判断对方lu线!跟踪时不慌,不要走出脚步声.对方回头后,你才停步.不要侥幸,马上LG跳换位.!

  暗杀死角呼吸保卫!先运用LG跳,跳到大概对方呼吸圈外一步左右.!但也不能太远!

  出击前先在心理想一边,等下该怎么做!先预想下该怎么走位爆头风骚走位(不超过3步走到,)手起刀落干净利索!

  暗杀呼吸高手游击猎人!合理运用LG跳,等敌人站定后,跳近敌人.饶圈,每跳次敌人背后时停2秒左右.掌握好时机,!给他一刀!没死没关系!先LG跳,跳离他的呼吸圈,在跳进去,继续饶,给他轻刀了解他!

  以上仅本人一点经验!希望高手幽灵指点.

  湖南电1Syc.神本人不是职业幽灵是职业CT--研究土匪这么多也是为了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