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火线中的脚尖艺术之步伐的应用

【经验】 火线中的脚尖艺术之步伐的应用

发布时间:08-11-27 16:42 来源: 作者:

  在CF中,不是我们枪法准就可以,和枪法同样重要的还有很多,意识'步伐'战术。这里面很多新手在步伐应用中,很不重视。其实如果你的步伐掌握的好,就算你的枪法一般,那你的成活几率也很大的提高。我前几天找了一个玩狙击特别厉害的。他就不相信步伐。我在沙漠地图的A地区平台,他在A门的那边,让他狙了10枪 一下没打到。这就是步伐的重要。现在开始讲如何使用步伐:

  ①:步伐VS冲锋:在对冲锋的时候,相信如果枪法差不多的话,应该能比对手减少30%的伤害。不要小看10滴20滴血 他会让你存活的时间更长,对比赛也有重要性。对冲锋的步伐应该是点射4发到5发子弹 AK47在2发到3发左右,就应该或者左或者右移动2步左右,步伐应该短 而且你的准星也不能动,这时候在点射,因为在CF中设定的是M4A1在5发子弹左右 打出的子弹就会左右飘移,而不是在你的准星处,AK在3发左右会上下漂移。这时候如果你左右移动步伐,漂移效果会没有,而且对手也会因为你的动作而改变准星,鼠标不好的,会有很大的差距,鼠标好的也不会那么准,没有谁会有100%的瞄准率!

  ②:步伐VS狙击:在对应狙击的时候,你一定要了解对手,才能用出响应的步伐。用狙击的一般有三种人,第一种,蹲瞄 在他第一枪打不到人 他就会特别紧张,换手枪上来和你对枪,这时候不要急 离他远一点 多移动 他最多有7发子弹。 第二种:跳瞄 通常他们在第一枪打不到你 回马上跳一下 在跳的瞬间开镜 瞄准 落地的一瞬间开枪。这时候需要你掌握好时间 在他快落地的时候 你马上或左或右跳开,80%打不到人 因为我试过 在CF狙打跳起来的人会大大降低准确率。而他如果没打到你 你应该马上打他 最好在他发完子弹的时间 在他在跳的时候 你也跳 第三种:瞬瞄 也是最不好对付的一种 他们通常在某个隐蔽物后面 用手枪或者刀切狙 就是打完一枪马上切换手枪或者刀 然后马上在出来瞄准射击,这时候 你也需要一个隐蔽物 起码要10秒种,他的紧张神经会放松 你出来后 最好左右步伐不定 或左或右 记住 要用最快的速度 千万别停 因为他是瞬间瞄准开枪 定位的时候 比较有局限性 所以多移动

  说了很多 也不知道对各位CF战友有没有什么用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的 但是我相信 写出来会让很多第一次接触到CF的朋友 能更快的了解CF 也加入我们的战斗 享受战斗的快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