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经验】 联系枪法的技巧杂谈 趣味训练科目

【经验】 联系枪法的技巧杂谈 趣味训练科目

发布时间:08-11-28 16:28 来源: 作者:

  练枪法从什么开始?

  答案是:预位射击:就是等着敌人往枪口上撞。尤其是经常比赛人,需要更重视预位射击。

  对新手来说,掌握枪口放在什么位置,敌人会撞在枪上,比去掌握用准星追敌人更容易。所以预位射击,是成为高手必需掌握的技巧也是新手最先需要掌握的东西。

  预位射击包括2种情况:

  1/放好位置让敌人撞上来。

  2/在移动时,先瞄准好可能要出现敌人的位置。

  ——如果预位射击做的好,也是一个让人非常头痛的cFer了。

  更顶级的使用是:双方已经见面,彼此在步伐移动中预位射击做的好的人。所以很好的掌握预位射击,几乎已经掌握了枪法的一半。

  ——多看一些demo 注意高手的预位瞄准位置,一个比一个做的好。

  信心和决心————实际上,很多人的枪法都不稳定的原因,就在于心理上的不稳定,而实战里面心理的枪法的影响也是相当巨大的。要想成为一把硬枪,首先要有看见人,在0.5秒的那几发子弹里,不是你死就是他死的觉悟,不要有着企图想逃走或躲闪子弹的念头,同样,你也要相信只要你看见了对手,对手是绝对逃不掉的,哪怕他闪一下就进了墙壁,你的子弹也会跟着穿墙而过把他打死……很多人喜欢单挑时扭来扭去打枪,这样的枪法在实战里毫无用处,如果要练习枪法,单挑时,无论人家怎么出来,你都可以第一时间打死他,或者,就是你被他打死……在高水平的比赛里,很多时候你看见某些职业选手经常打不死人,并不是他的枪法不行,而是他的心理被对手压制了,当你感觉和对手对枪你没有把握时,想躲闪时,你的枪是无论如何也打不死他的…但至于如何压制和克制对方的枪法发挥不出,那就是涉及到很多层面的问题,这里先不谈了——总之,请记得,在打枪的时候,请不要由想躲闪的念头…你应该在打枪时,就认为对手一定会死……

  一个有趣的小训练

  “盲人-导盲犬”训练,一人在前面拿小刀边划边开路,另一人闭上眼睛(当然也可以关掉显示器)在后面跟着,通过对方划刀的声音来判断自己当时离对方的位置,然后对方告诉你现在在地图的什么位置,面朝哪一方向,并让你朝某一位置走去,那么你就照着办,中间不停的调整自己的暗视野。中途,让对方时不时的给你提醒“碰着箱子了”“方向错了!”等信息,最终让你顺利的到达目的地。然后再互相交换着训练。用此方法,可以更深刻的感受到整个地图的大小,方位,和三维空间立体感。并熟悉队友的话语信息,这在以后的实战中也能打出更好的配合来。

  个人理解,所谓枪法,~

  其实能做到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敌人打掉就是好枪,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最多的子弹击中目标,~

  预瞄:

  你随时准心对着的方向位置,高低。要学会思考,敌人最可能闪身出来的点,预瞄好,这样能做到准心第一时间就在目标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