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把寂寞变成火热 属于CF的“光棍节”狂欢

把寂寞变成火热 属于CF的“光棍节”狂欢

发布时间:09-11-11 15:06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

如果说11月1日的“万圣节”有着鬼魅的阴森令人恐惧,那或许只有同在11月中的“光棍节”能与它在可怖程度上一较高下,看着恋人成双成对的甜蜜,那寂寞的苦味要怎样排解?难道你还在为了11.11而发愁?没关系,《穿越火线》(简称:CF)如恋人般永远陪伴你左右!让这个“光棍节”不寂寞!

可怜“天下光棍心”11号晚上赐你“免死金牌”

既然在那幽冷的夜晚你选择与CF作伴,那CF也不会辜负你的“一片深情”,在11月11号晚上18-21点全服开启被杀不计!希望藉由“免死金牌”的温暖能激发火线战士越战越勇的勇猛状态,在11号当晚到达high点,把一场寂寞难排解转化成一腔激情挥洒火线。

除了光棍节当日“被杀不计”以下大区还将在“周末”颁发免死金牌:

安徽、四川、广东3、重庆、湖北一、上海2、湖南一、辽宁一、北京一周末开放被杀不计活动具体时间待定!

“光棍节”之后暗藏玄机大礼让你直通星光大典

在“光棍节”之夜尽情挥洒之后,细心周到的CF还将送你一份大礼哦!不仅陪你过节还为你准备礼物,铁血硬朗的CF现在终于把它温存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了!不卖关子了,具体情况如下:

1、凡在11月20日前完成过一次任务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星光大典门票一张

2、活动将在12月25日结束,获奖者将会由官方寄出相关门票

3、另有其他道具你有足够幸运也将有机会获得!

想想看,能有幸参与到“腾讯2009星光大典”,与那样多演艺界的明星大腕近距离接触,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那就不要忘记活动规则哦,一定要在11月20日之前多多CF,完成任务,然后就期待大奖降临吧,就算不去星光大典还有很多游戏道具等你!

先是“光棍节免死”然后是准备参与“星光大典闪耀火线”活动,怎么样?CF还是那么精彩动人吧,没错,一切只因有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52PK穿越火线专区:https://cf.52pk.com/

52PK穿越火线论坛:https://bbs.52pk.com/forum-621-1.html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