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专访 AG迅游动漫之旅战队队长王维

专访 AG迅游动漫之旅战队队长王维

发布时间:12-03-05 17: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2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在今天开赛,本次比赛是由腾讯游戏主办,GTV游戏竞技频道承办,携手打造的首届大型专业级落地电视联赛。全程都采用的是电视与网络直播!

群雄争霸,谁与争锋,参与本届比赛的所有队伍均是由全国各区选拔出来的强者队伍,谁会最终争夺冠军宝座?争夺冠军的旅程才刚开始,历时7周之后,答案将会揭晓!

24日下午4点,率属于同一俱乐部的两支战队开始了他们的比赛征程,那便是AG迅游•动漫之旅和AG迅游•时空战线,这两支战队可谓是兄弟战队,平日里的训练少不了一起切磋技艺,近日在GTV游戏竞技频道的演播大厅,两支战队在这一舞台展开了大赛的较量,最终AG迅游•时空战线以2比0的成绩取得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小蝶在训练场地找到刚从赛场出来的AG迅游•动漫之旅的队长王维,进行了简单的对话。

冰蝶:作为兄弟战队平时训练的时候和时空战线这个队伍会经常一起的吧?

王维:对,平时基本上都会遇上,也会经常比赛,平时里吧,我们也是赢多输少。

冰蝶:动漫之旅这个队伍的成员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王维:嗯,之前呢是有两个队员从时空来的动漫,Ktwo呢是动漫队的老队员了,后来因为一些人员的调整,就组成了现在的这个队伍。队伍成员:Ktwo、妖孽、王唯、天衣、小猪。

冰蝶:那么咱们队伍这几个人一起是第几次参加这种大型的比赛了?

王维:大赛参加过很多次了,是从09年开始就一直陆陆续续开始参加各种比赛。

冰蝶:嗯,那可以说是经验非常丰富了,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失利了,但是对于今天比赛中,作为队长,你对大家的表现感觉还满意么?

王维:其实大家在第一局爆破模式中没有发挥好,在平时的训练中,爆破模式也都不是什么难事,各种因素在内吧。

冰蝶:今天的比赛的整个过程我也全部看了,有很多激动人心的时刻,那么对于整场比赛过程中,你的心情如何?

王维:其实就是今天大家在爆破模式中没有发挥好,平时训练的时候都还好。

冰蝶:那你觉得在后面几天的比赛中,如果再次碰到时空战线的队伍,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也是对这次比赛之后的一个预测吧!

王维:争取每场比赛都发挥到最好,打赢每一场,争取能够夺得第二吧!

冰蝶:那你觉得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这样的比赛对你们以后的穿越火线的职业选手的路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王维:这一次很好的锻炼,也是一次大赛的经验,我们以后会继续努力。

其实问到王维心情如何的时候,很明显可以感觉到些许的失落,但是今天的这场比赛只是一次失利,并不代表着就这样否定了他们这次的比赛。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动漫之旅和时空战线在比赛中激烈的展开角逐,虽然最终落败,但是相信这次的失利是让动漫之旅又为之成长的一步,小记相信经历这么多战役的动漫之旅是非常又实力争取胜利的一支队伍,祝愿AG迅游•动漫之旅队伍可以在之后的比赛中很好的挥发队伍的实力,漂亮的打完每一场战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