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第二季 雪域决赛会战时空战线

CFPL第二季 雪域决赛会战时空战线

发布时间:12-09-25 16:27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万众期待的2012“CF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简称CFPL)第二季半决赛的两场比赛于上周末进行。最终,本赛季常规赛冠军雪域电竞以3:1击败晋级之路坎坷不断的卫冕冠军QQ会员东珈精鹰,完成对后者的赛季完胜。而在另一场比赛当中,晋级过程同样充满波折的AG迅游时空战线,则以3:0的总比分,兵不血刃地拿下了意外夺得常规赛排名第二的汉宫Clan,成功复仇。两场比赛,两对宿敌交火,却上演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

CFPL第二季宣传片《梦想之路》:http://v.qq.com/boke/page/r/0/0/r01045u2p90.html

雪域电竞依旧强势

雪域电竞霸气外露,距离夺冠仅一步

雪域电竞与QQ会员东珈精鹰的这场比赛,被誉为本赛季开赛迄今,最值得关注的一场赛事。本赛季常规赛冠军遭遇上季卫冕冠军,两支有着“冠军”之名的队伍,为了争夺通往冠军争夺战舞台的最终门票而展开搏杀,这样的巅峰碰撞自然不会平淡。而9月15日的这场比赛也最终印证了这一点。

比赛当日,携常规赛一路高歌猛进的气势而来的雪域电竞在首局爆破模式里,经过上半局的简单试探后,便在下半局里6:0横扫对手。带着必胜信念和常规赛冠军光环来到半决赛赛场的雪域电竞,显然没有任何手下留情的打算。

不过,在随后的团队竞技模式模式里,在个人枪法上处于微弱劣势的QQ会员东珈精鹰却表现出了一支成熟职业战队应有的韧性和冷静,凭借着对主道阁楼的战略性掌控,他们始终在比分上紧咬不放。直至盘末,才在对手一轮攻击小高潮当中,以7分之差败下阵来。

团队模式的憾负,将QQ会员东珈精鹰全队逼入绝境,也促使他们在接下来的第二轮爆破模式当中一改往日的稳健打发,在整局比赛中坚持主动进攻,并在半场换边后打出了连续多次精彩的整体进攻,从而拿下第三局局分,将比赛带入第四局。甚至在第四局比赛的前半段,QQ会员东珈精鹰依旧保持着不错的局面,并未被对手找到任何拉开分差的机会。然而随着比赛进程的加快,雪域电竞显然已经适应了东珈精鹰的攻防节奏,并在18LiN的出色发挥带动下,以7:5拿下上半局,此后更倚仗其枪法优势,通过多次成功的RUSH,最终拿下第四局比赛,从而以3:1的总比分获胜。

AG迅游轻取汉宫

AG迅游遇强则强,完胜汉宫士气如虹

AG迅游时空战线与汉宫Clan的碰撞,无疑是又一场“死敌”间的较量。CFPL首季举办至今,AG迅游与汉宫Clan两个俱乐部之间的短兵相接便没有停止过。加之两队当前整体实力及过往战绩都处在同在一个水平线上,更是常常被拿来进行对比。如此新仇旧怨,注定将要在CFPL第二季半决赛的舞台上见分晓。

而在这场仅仅只进行了三局较量的比赛当中,不论比分还是整场走势,都被AG迅游时空战线牢牢掌控。反观汉宫Clan,除了在第三局当中表现尚可,其余时间里,全队上下都如同集体哑火一般,接连以大比分劣势在第一轮爆破模式与团队竞技模式中落败。

有了强援70kg加盟的AG迅游时空战线曾在CFPL第二季正式比赛开打前,被外界普遍看好。然而常规赛前几轮的发挥失常,让Sir与众队友饱受批评。好在随后面对QQ会员东珈精鹰和雪域电竞两支顶尖队伍的比赛中,AG队员们表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让外界对这支阵容一新的队伍有了完全不同的认识。

相比之下,汉宫Clan在本届赛事中一路走来,均顺风顺水,除败于雪域电竞外,他们本赛季常规赛再无败绩,甚至完胜场次也与雪域电竞持平为4场,战绩可说骄人。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路磕磕绊绊走来的AG迅游时空战线,却在关键性的半决赛当中干净利落地以3:0横扫汉宫Clan,上演完美赛季复仇之战。这一战果,结合常规赛战绩,也令“AG迅游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说法似乎更具事实基础。

淘汰赛赛程图

两天的激烈交锋,除了给电视、网络直播观众们带来两场精彩的比赛外,更为广大CFer们带来了更多热议的话题。在CFPL第二季最终总决赛日益临近之际,这些有关CFPL,有关各支队伍的讨论话题仍在持续发酵,必定会为即将到来的决赛日增加更多看点。

更多穿越火线内容:

CFPL第二季 雪域电竞 VS 东珈精鹰

CFPL第二季 常规赛个人数据表出炉

CFPL第二季 汉宫Clan年鹏个人专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