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新版本爆料 挑战道具雷霆道具卡

CF新版本爆料 挑战道具雷霆道具卡

发布时间:13-01-20 11: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雷霆道具卡(挑战模式专用道具)

使用说明:

装备后,在挑战模式中击杀生化幽灵时可以获取稀有装备奖励!

购买后在个人仓库内默认装备(点击左键装备或卸下),装备的道具卡数量越多,获得稀有装备的概率越高。获得一件奖励装备后会消耗一张挑战道具卡。

掉落新增道具说明:

雷霆-α【新角色】

雷霆部队的α特别小组,以擅长对付生化怪物著称。在挑战模式下暴走时间延长。

雷霆-β【新角色】

雷霆部队的β特别小组,动作迅捷,枪法精准,特别适合执行危险任务。在高处落下时承受伤害很小。

更多穿越火线内容:

CFPL第三季 AG时空战线胜辽宁倾城

CF新版本曝光 新宝库功能给力上线

CF新版本曝光 新战龙系列武器登场

CF官方活动 约战网吧新年到送豪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