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第三赛季 AG迅游时空战线夺冠

CFPL第三赛季 AG迅游时空战线夺冠

发布时间:13-04-16 13:33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之后第三张卫星基地的地图,成为了双方整场比赛的焦点。双方又是一场龙争虎斗,AG的所有队员都发挥抢眼,战术准备也较为充分。反观辽宁倾城则失误较多,即使70kg残局处理精彩,仍然无法改变大局。下半场第十一回合的关键局,倾城在获得该局胜利即将获得该张地图胜利时,未能及时把握机会。最终被AG一鼓作气拿到关键的第三场胜利,总比分2:1领先。

CFPL第三赛季 AG迅游时空战线夺冠

第四张地图异域小镇,尽管在之前比赛中这张地图一直是AG发挥欠佳的,然而本场比赛AG却拿出了他们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上半场作为保卫者时没有给辽宁倾城太多的机会,以7:2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AG再接再厉,最终3:1战胜辽宁倾城。赢得了CFPLS3赛季的总冠军。

在经历了第一赛季的半决赛被横扫,第二赛季的决赛惜败,到这个赛季的总冠军。AG.QQ会员让所有的CFER都看到了它的成长与进步,也希望辽宁倾城能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争取在下个赛季获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穿越火线内容:

CF官网活动 周末大作战吹响集结号

CF登录央视体育人间诠释电子竞技

CF冰原危机新英雄武器天龙AWM曝光

与大神一起助威CFPL第三季总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