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武器攻略 K2的高手个人使用感受

CF武器攻略 K2的高手个人使用感受

发布时间:13-04-22 13: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想当初,为了这把枪我曾经废寝忘食,但是得到之后我却觉得他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强大,K-2同学的稳定性正的是不尽人意,我有过多次经验,扫光了所有的子弹却没中一发,它的威力很可观,但是射速又比较慢,所以在我手中经常打出9997这样的伤害,自己却挂了。它又是那么沉重,拎上了就跑不动,天知道为什么它要值那么多钱!

CF武器攻略 K2的高手个人使用感受

为了不让我的钱都白白浪费,我决定一定要练好这把枪,它的声音很沉稳,枪型也很有质感,拿到它我就有一种自己是个高手的感觉,再加上此枪并不是非常普及,所以如果用好了我也是很酷的!我特意去网上查阅了所有关于这把武器用法的帖子,观点比较统一,既然扫射不行,那就点射。威力大,射程远,但是射速慢子弹飘,所以入门的用法无疑是点射,我觉得此枪最有威胁的是远距离的点射,我自己比较喜欢的用发事在运输船点对方的狙击手,一出家门立刻跑到自家的狙击位置稍靠前一点的地方,注意左右闪避,三连发,熟练的可以两连发去点,由于威力大,不需要刻意瞄头部,这样他不死也残废,前几天比较有手感,把对方的狙击手点得是相当郁闷。当然,这并不是最终目的,对方没有了狙击手,自然也就没有了前进的威胁,我们就可以适当地向前挪动,顺带杀他几个,然后看看对方的狙击手是不是又来送死了,个人认为这是一种比较有意思的打法,高手可以无视了如果你也是个苦于自己的K-2不好用,那不妨试试我的方法。时间一长,觉得这把枪的确好,我们可以把它比作自动枪中的智者,沉稳有加,不嚣张(AK那个就是嚣张)但是一旦发威,伤人极重,当然,智者是不好做的……

但是,敌人当然不可能永远都在远处等着你点,在进距离扫射也是必要的,练习扫射是很消磨人意志的,尤其是中距离上,如果冲动了的话一发都打不到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什么理性的方法可言,我们只要咬牙坚持过来就可以了,自己都会有自己的体会,我的体会就是如果猛往下压,说不定那个子弹就崩在头上了!

我现在几乎每次都只用k-2,别的枪都不会用了,M4我会觉得他威力有点小,ak有点吓人,觉得不是我玩它而是它玩我。在下心理素质不好,最近也正处于低谷期,对研究枪械也没什么太好的心情,最近战绩也很不好……由于近期玩得多了,所以把心得拿出来和各位分享一下,我知道网上高手如云这里也是卧虎藏龙,希望各位已经成长为高手的菜鸟不要把小弟我鄙视得太过分,我们能同样喜欢一款游戏也是一种缘分,当然,我们也结下了和GB们的孽缘。

一些小建议

1.网络不好的时候勿用此枪,因为射速慢击中的概率会更小

2.冲动是魔鬼,反正你能要他的命,急什么,别让智者看你笑话~

3.k-2其实很强,但是这并不表示你可以依赖它,拿起它你也要随时提高警惕,相信武器永远都不如相信自己的双手,哪怕你手上是an94,小心驶得万年船。

4.我们不是孤单英雄,枪也不是,再好的步枪也要有手枪辅佐,它的使用时要有手枪和各种手雷,还有队友的帮助的,不要急于表现自己,做该做的,哪怕是当炮灰,死有重于泰山嘛!

在下当然也有一些问题,希望有缘看到这篇小文的高手不吝指点!

1.有没有金字塔或者沙漠灰的k2高手给一套比较好的走位和打法

2.点射的时候脚步的移动和鼠标的晃动到底应该怎么配合才可以保证准确度好些呢?

谢谢!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

CF新手注意事项 一定做到这几点哦

CF战术攻略 穿越火线中蹲射的使用

CF战术攻略 弹道什么的真的很重要

CF战术攻略 阴人与反阴人的小技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