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战术攻略 我猥琐我骄傲我也自豪

CF战术攻略 我猥琐我骄傲我也自豪

发布时间:13-08-19 14: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所谓猥琐战术,在对面眼睛里就是下流啦,卑鄙啦,无耻啦...等等形容,其意义就是被你阴死,很郁闷,心里非常不爽,知道你打不过他,反而被你杀了!

CF战术攻略 我猥琐我骄傲我也自豪

进入正题!首先要对地图熟悉,而且要熟悉的彻底,不会练的话,我告诉你怎么练,找个朋友,2个人,进入游戏后,当CT或者T都可以,进入游戏后,定位,看好路线,然后关闭显示器,摸黑走,饶地图一大圈,再回你原来的位置就好了,期间要算准路上的箱子,需要几秒到,几秒过,拿刀边走边砍,撞墙的话,刀割墙会有声,用来改变路线,有人觉得很难,觉得不可能,我的技术,枪法全部从意识出发,被我阴死的人可以说不记其数了。打比赛天天黑色,习惯了,绝对可以。一点就通,次类不适合新手,没意识的人!

谈谈位置吧!阴人点,其实可以说哪里都能阴人,主要的是看你会不会阴,有人配合的话,阴其他绝对轻松,而且掉血很少,举例说明。

A大,CT和T2方人冲A大,距离最近的那个位置,距离几乎一样,可以仍白直接跑去A走廊,如果对方硬冲,而且A大还有友军照应的话,机会来了,你可以先猥琐阴起来,等自己人跟他对枪后,你偷袭,偷袭别站走廊上,就站下面就好,绝对可以阴死1-2名,阴死对方已经注意到你,换你了,你吸引对方子弹。要依靠柱子来回躲闪子弹,A大的友军直接也可以偷袭,要的是效率,配合!

还有阴人点,属于视线盲点,譬如说,小道门边,那边阴人的也不少。但是有一点不好,那个点走中门的话可以看到人,你却看不到对方。死的很郁闷,也有人直接说G的,录象看看就知道!

至高点,一般来说,走位,来回跑。基本上是忽略了头上位置,选个高的地方,也可以阴人,至高点如何选择,当你人在移动,鼠标正中心时,画面上方看不到的地方都可以阴人,毕竟走路没人会把准心往天上看,打飞机呢?

意识战。通常1V3以上,依靠个人意识,来翻盘,意识很重要,而且要彻底的发挥猥琐的本质,打一枪换个位置,杀不死也决不恋战,对方看到你的时候,说不准已经报告你的位置了,正向你跑来,没机会,立即闪人,换个地方,会无声跳的最好,速度快,不比跑步慢,而且没声,阴人绝对搭配!提前堵截对方,只要杀掉1个,对方就肯定会出来,包抄你,猥琐,意识的本质!而且做事要果断,能杀则杀,没机会就闪,不能明知没机会还要硬冲!保存实力非常重要!还要学会计算,防止被人背后偷袭!

猥琐就要阴,阴人必经之路,而且明知那个位置可以阴人,却忽视这个位置,能抓好这个点,就可以发挥阴人的技巧!谁说势力弱就任人宰割?猥琐打法,高手,自傲人的克星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

CF武器攻略 AK永远不败的枪中之王

CF武器攻略 M700这你能够玩的转么

CF武器攻略 XM8和G36K有什么不好

CF坑爹攻略 搞笑坑爹穿越火线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