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沙漠灰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穿越火线高手攻略 沙漠灰狙击点位

穿越火线高手攻略 沙漠灰狙击点位

发布时间:14-02-26 14: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本人狙击水平平庸,自诩快而不准,现在发现,比我狙击快的还是相当多的,我不再敢保证对狙的时候我每次都能发枪。虽然我水平平庸,但是我还总结点经验出来,不知道大家是否受用。

穿越火线高手攻略 沙漠灰狙击点位

1 WC。我感觉,WC的优点相当突出,大家都知道WC对平台狙击那是绝对优势,但是,WC还有个不可忽视的狙击角度,就是对A洞狙击,相当的好,再被发现的时候还可以走上WC靠A洞墙边狙,当然,你的枪不快请不要尝试,因为你一枪打空基本你就挂了。

2 中门CT家那个凹进去的地方。请注意,中门对狙是相当愚蠢的行为,在那个地方守着小道绝对优势,我就不信会打的队友不给你守住小道的右边,小道有把机枪,你的位置相当安全。还有此地机动性能强,能守B,必要还可以对着A,位置的重要性相当的大。

3 对于委琐的土匪,后花园PT还是相当可以的。我为什么说是平台好呢。后花园可以卡BUG的那个地方虽然说可以打狙,但是很大的地方会出现盲点,尤其是从A过来的对家,那个位置显的太暴露,想跑都跑不了。

为什么不选择旁边的下坡呢,确实很好,对B洞过来的视野也相当的大,但是对A门过来的狙来说,首先瞄准的就是你那一点,而你那位置要瞄A门过来的人,你会发现你需要看守的位置太大太广阔,你自诩你的闪动准镜的速度快吗,总不如人家上来就瞄你那位置来的好吧。

我说PT好,那是因为可以快速的对A门,中门,B洞进行移动狙击。说得委琐点,可以逃跑的地方也多。有个经验相当好,就是你在中门方向看见有人进B洞了,你快速象后花园PT移动,一般你都在对手到B洞出口之前赶到,而他现身的时候,你绝对已经打开了准镜。

沙漠定点打狙,其实CT家也未必不是个好地方,只是防守会相对弱一点,危险稍微大了点。

对于A洞对A大道进行狙击,我感觉,要是己方没人掩护的话或者对方来的太多,你绝对要打一枪就跑,不然不被雷死也被闪死,还有,跑出了A门别走直线,快速左移一点,不然也被后面追上的机枪给穿死,不要怀疑,人家丢闪了上来就机枪,才不怕你的狙呢。

关于沙漠其他的狙击地点,我觉得都不怎么样了。


幽灵模式相关文章:

穿越火线高手经验 反应能力的培养

枪械讲堂 自己的风格才是最重要的

CF集结密令 新版本武器全方位评测

CF尼泊尔军刀 评测视频和精彩刀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