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比赛新闻 CFPL新闻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季后赛将开赛 孰去孰留难分晓

CFPL季后赛将开赛 孰去孰留难分晓

发布时间:14-05-24 16:04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佚名

常规赛战罢,辽宁倾城12分排名第一,EP.DouYuTV11分排名第二,红灯笼.DouYuTV11分排名第三,AG9分排名第四,易游电竞7分排名第五,汉宫.QQ会员3分排名第六,25H乐空间3分排第七,地球.oms0分排第八!季后赛(下周将带来全明星赛)将在6月7、8日进行!季后赛第一轮对阵:倾城.QQ会员vs地球oms、EP.DouYuTVvs25H乐空间、红灯笼.DouYuTVvs汉宫.QQ会员、AGvs易游电竞!——引自“穿越火线官博”

八强对阵名单已经出炉了,站在客观角度来看,个人觉得晋级的会是倾城、EP、红灯笼、AG。次轮倾城vsAG、EPvs红灯笼,偏向于决赛倾城vsEP。至于谁是冠军真的不好说,这届CFPL比起前几届不同的是没有所谓的绝对统治,有很多强队处于同一水平线,没有绝对的把握拿下比赛,关键看临场发挥和队员心态。

倾城很强,但是也能被红灯笼打得溃不成军;EP很钢,但在跟倾城的强强对话也是败下阵来;红灯笼让人眼前一亮,但第一场确实被EP全盘压制;AG王者地位犹存,但常规赛打完发现已经岌岌可危;易游是一匹黑马,但临近淘汰赛时问题暴露的也很多;25H第一场打败地球,但跟老牌强队相比还是太嫩;汉宫比较稳,打强队不虚,但整体实力比起顶级强队还是有些差距;地球很好,只是常规赛从未拿到一分。

淘汰赛就是新的开始,要么继续,要么回家,更希望队员们发挥出色,打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这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到底是倾城拿到冠军,实现70CFPL的冠军梦,一吐倾城前两赛季亚军的悲哀;还是EP夺冠,告诉你枪男的梦想有多么豪迈,靠实力说话你可别皱眉;亦或是红灯笼拿下这个冠军,让人眼前一亮,个人能力加化学反应才是强大队伍;又或者AG三连,真真正正完成AG王朝,我们常规赛没那么认真,有实力不怕晚。

CFPL季后赛将开赛 孰去孰留难分晓

还是易游力挽狂澜,倾城两猛将加盟,展现黑马本色,干就干一票大的,冠军等着你;25H表现可圈可点,相信他们有能力创造属于他们的神迹,加油且努力;汉宫老牌强队,曾经四强名额很多,决赛资格没有,敢不敢进一次决赛,进了就冠;地球需逆袭,如果要是常规赛一分不拿淘汰赛怒摘桂冠,这是什么,是奇迹。

孰去孰留,一切答案尽在不久之后的CFPLS5季后赛(6月7、8日)上见分晓!


CFPL新闻资讯更多推荐:

CFPL全明星赛开战 历届全明星盘点

倾城林肯70Kg共同获得CFPL常规赛MVP

CFPL S5第四周点评 红灯笼 vs 汉宫

CFPL S5 全明星赛各项目名单出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