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梅西 新闻资讯 70kg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界的梅西 记辽宁倾城70kg朗帅

CF界的梅西 记辽宁倾城70kg朗帅

发布时间:14-06-14 14:31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梅西的传奇在CFPLS5的战队中也同样发生着,他就是辽宁倾城的70kg。有着无数粉丝追捧的狙王,70KG已经变成了CF里最响亮的ID,他使用狙击枪械的视频疯狂的流传在各大网站受到无数喜爱者的学习与揣摩。两年的时间,不管是AB还是龙行,不管是最初的队长sir,还是新队友Easy……70KG都与他们成为并肩作战的挚友,创造着辉煌。两年的时间,各大赛场之中,70KG已经成为焦点的所在,深深的吸引了无数炙热的目光。两年的时间,我们看到的是70KG从默默无闻到独当一面的技术与成长!

CF界的梅西 记辽宁倾城70kg朗帅

CF给予了他一片广阔的天空,让他可以自由自在的遨游,通过努力取得自己无限的荣耀。如今70KG当之无愧的成为荣誉殿堂的一员,日后的时间他依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我们期待着这个传说王者继续书写属于他的辉煌篇章。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LionelAndrésMessi),生于1987年6月24日,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同时可以兼任攻击型中场,现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男子足球队。2009年12月22日,梅西凭借着08-09赛季带领巴萨取得的六冠王,荣膺2009年金球奖及世界足球先生。随后梅西在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加冕FIFA金球奖。已经史无前例连续四年获得金球奖,而且才27岁。他是进攻的终结者,也是突破手。

CF界的梅西 记辽宁倾城70kg朗帅

梅西严格来说是中场,也是影子前锋,个人技术到家,但是阿根廷的配合实在让人失望,防守也算可以,进攻也雷厉风行,当然往往也是进攻的组织和策划,除了组织进攻外,梅西的每次射门都给球门形成了威胁,就像SCAR朱雀一样,进攻的终结者,他的高杀伤力对任何对手都是威胁,梅西就像集合了各特长于一点,是个有着超强个人能力的绝对王牌。

梅西年少时已加入巴塞罗那青训营拉玛西亚,出道至今职业生涯一直效力巴塞罗那,并随队横扫多项赛事冠军,包括三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五届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获得辉煌的俱乐部成就。他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连续七年(2007年-2013年)共同入选年度世界最佳十一人,当前21世纪初最顶尖的足球选手、史上其中一位最伟大的运动员,他被媒体、名宿和球迷广泛认定为现今世界最佳球员,对于梅西的荣誉,早已不用多说。


穿越火线新闻资讯更多:

CF韩服更新预告放出 新武器新地图

暑期大放送 CF六月活动送大礼开始

穿越火线CFPL S5 盘点各队的关键人物

CFPLS5半决赛预测 黑马冲击 豪门内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