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爆破模式 黑色城镇 保卫者 防守攻略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黑色城镇爆破模式保卫者防守攻略

CF黑色城镇爆破模式保卫者防守攻略

发布时间:14-06-26 09: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Millier

中门卡点点位

中门比较好卡,中门是非常重要的位置,必须要有人。中门因为经常会封烟,潜伏不敢轻易出来,或者知道这里肯定有人,基本不会出来,除非是3、2包B的强打。3个B,2个中门的冲锋,不然中门1V1基本来多少死多少。

在中门卡点,在B门外箱子听声音,可以听到B转和A小道对面的声音。是个预警侦察的地点。

CF黑色城镇爆破模式保卫者防守攻略

中门点位

B区卡点点位

B区点位:B房窗户下,B门,Bgou。

B区掩体很多,比较复杂需要,易守难攻,如果被打下来就很难在打回来。所以需要中重点布防。

B区的防守基本都会双卡,一个在B们一个在B房窗口下,形成交叉火力相互步枪。在中门游走的保卫也可以在B洞处支援一下。B的双卡有两个中方法,一种是B房下和B门,

CF黑色城镇爆破模式保卫者防守攻略

B房外

CF黑色城镇爆破模式保卫者防守攻略

B门

另外一种是B房楼梯左侧和B房楼梯右测。

CF黑色城镇爆破模式保卫者防守攻略

左侧楼梯

CF黑色城镇爆破模式保卫者防守攻略

右侧楼梯

B区不建议在B房里面卡,如果对面扔了闪光基本就是GG了,可以用一次两次不能长期使用,对面有了防备自己就比较危险了。

在B们口箱子那预警的发现潜伏要打B了,A留一个人,A的狙击手立马回Agou在基地楼梯用狙击看着B门,除非潜伏封烟了,不然肯定能狙到人,或者你的狙太渣了。

CF黑色城镇爆破模式保卫者防守攻略

最后保卫还有一招偷屁股

偷屁股一定要小心,搜点仔细,冷静的打,不能看到人就激动,一梭子子弹全扫出去了,还没打死人。这也是新手常犯的错误,以前我是个新手偷人屁股,看到人背身一激动一梭子子弹打出去没打死人,反而被人打死了。所以偷屁股需要很好的心里素质和技巧。


CF爆破模式相关内容:

CF爆破模式视频 爆破守点一定要耐心

CF爆破视频 看哥哥的跑瞬打的怎么样

CF爆破视频 烈龙汤姆逊爆破1V8搞笑

CF急速枪托 话说急速枪托要被限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