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70kg 狙神 王牌狙击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赛场上的十大王牌狙击之70KG篇

CF赛场上的十大王牌狙击之70KG篇

发布时间:14-06-26 11:04 来源:网易游戏 作者:佚名

郎帅,ID:70KG。这个CF届中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名字,神一样的男人——70KG。从不可一世的AB到后来的AG迅游时空战线再到如今的辽宁倾城,70从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就被誉为狙神,也一直被人模仿但从未被超越。他的出现,会让所的对手望而生畏,号称穿越火线三大狙神之首。回顾70KG的职业生涯,让我们看看这个神一样的男人是怎样走到今天的。

CF赛场上的十大王牌狙击之70KG篇

2009年WCG黑马夺冠2010冠军杯一战封神

2009年CF作为推广项目首次登上WCG的舞台。Sir与70KG带领的About;Blank从辽宁赛区出线,并在全国舞台中脱颖而出,以黑马的身份夺冠。当时没有录像,也没有什么报导,当时的CF职业圈也不成熟,所以这在当时并没有成为人们街头巷尾议论的焦点。

真正让人们记住70KG,记住AB战队的是2010年的冠军杯,AB再次以黑马的身份一路杀到决赛,对手是白鲨率领的老牌劲旅九州电竞,当时的AB除了核心Sir、70KG以外又吸纳了7eleven、ooee及SoNi。首张地图是TD模式,这张地图是AB的拿手地图,但一开始却是九州电竞展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

整场比赛九州一直压着AB在打,漠然与Fish都在不断的连杀,最终首张地图AB以20分的差距败下阵来。接下来的地图是供电所,开局后九州连拿4分,希2依靠个人能力在不断击杀AB队员。但这不代表比赛已经结束,用70KG自己的话说:“冷静应战,没有什么不可能!”。正是如此好的心态让AB顶住了压力,也让他们在爆破模式上完成逆天大翻盘,这是70KG封神的一战,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把比赛拖入了死亡十字的加赛。

进入加时赛,70KG的狙击更是逆天,在与老狙神白鲨的对决中频频取胜,更有单局1v4力挽狂澜的精彩表演。70KG一次又一次拯救AB,比赛一直打到第三局歼灭模式巷战。歼灭模式中70KG再次展示自己逆天的个人实力,不断的机枪与狙击的变换让对手摸不到头脑,但九州也是明星云集的战队,岂会就此放弃,双方你来我往,巷战的比赛再次进入加时。

这一次的加时AB完全打出了自己的气势,让人们看到了东北爷们钢枪的风范,手感火热的70KG依然有着出色的发挥,最终AB以5:3在加时赛中胜出,问鼎2010年冠军杯总冠军!

从龙行到东珈三冠王铸成狙神

在10年的冠军杯夺冠后,AB被四川龙行俱乐部收购,更名龙行AB。新的龙行AB更换了ooee及7eleven,吸纳了当时雪域电竞的主力Easy和n1ce,这支全新的队伍参加了当年的WCG,在4进2的比赛中击败白鲨所在的东珈战队,70KG的狙击发挥得淋漓尽致。

总决赛面对新兴的岁月流逝,70KG在首长地图TD模式中直接掌控比了比赛,全场70KG以42个杀敌结束了TD模式的比赛。爆破模式上半场岁月流逝开始猛攻,龙行AB一时措手不及,对手接连下分。此时,狙神附体的70KG又一次站了出来。70KG中路狙击一个双杀紧接着手枪击毙小道跳下来的2名队员,一局精彩的1V4及时止住了龙行AB的颓势。

龙行AB开始追分,最终上半场以5:7落后岁月流逝,下半场作为队长的Sir开始发挥,70KG则依然保持着稳定的输出,最终以7:2,总比分2:0战胜岁月流逝夺冠。

之后龙行AB代表中国队远赴韩国首尔参加E-Star首尔电竞节,这也是CF迄今为止为数不多的在海外比赛。在邀请赛中龙行AB横扫对手韩国队及日本队,摘下冠军。没多久后SoNi宣布退役,代替他的是小将Even,这套阵容在当年的第一项世界大赛WEM大师赛上摘得冠军。

当龙行AB摘得所有国内国际大赛荣誉后,龙行俱乐部宣布解散,AB受东珈老板东哥邀请集体加盟,队伍更名东珈北组。之后Easy宣布退役,北组的第5人一直不太稳定,导致在TGA、TGC中一直无缘冠军,直到2011年的WCG,北组更名为富有传奇色彩的东珈AB,并抽调了东珈精鹰的林肯加盟。

枪法凶狠的林肯加盟后,70KG一下子没有了后顾之忧,在WCG上东珈AB横扫岁月流逝及日照陆虎,晋级世界总决赛。在世界总决赛中70依然保持着稳定的输出,AB轻取各国强手,拿下了CF历史上第一个WCG世界冠军!

最强AB解散一波三折再夺冠

CFPLS1赛季AB与东珈不合,最终失去赞助商的AB在结束S1的比赛后宣告解散,曾经的黄金组合Sir和70KG开始分道扬镳,这让所有的粉丝倍感难受。CFPLS2赛季开赛前,前AB队长Sir加盟AG,与已经在AG效力的70KG与Even再聚首,传奇聚首让人们对AG格外期待,只是这一次他们没能再夺冠。

2012年的雪域电竞顺风顺水,他们在CFPLS2总决赛中击败了AG,而后加盟iG后在WCG上再次击败AG。这也是70KG第一次在WCG中失利,“年事已高”的Sir在之后也正式宣布退役,70KG转会辽宁倾城,回归了自己家乡的队伍。当年的TGA倾城一举夺冠杀入CFPL第三赛季。

对70KG来说这是个新的开始,他要重新拿回自己失去的荣誉,只是这一次,幸运女神似乎不在那么眷顾70,冠军好像触手可及,却总又在离自己最近的时候与之失之交臂。70KG一次次逆天的个人发挥没能阻挡新生势力AG夺冠的脚步,两届联赛70KG在数据榜上都是MVP,但他们的队伍都只获得了亚军。

不过在CFPLS4赛季比赛的同时,2013年WCG再次开赛,上帝是公平的,在你失去一些东西的时候也必然会补偿你另一些东西。倾城虽然在WCG中国赛区不敌汉宫仅仅获得亚军,但主场作战中国队拥有2个世界总决赛参赛资格,这给了倾城翻身的机会。世界总决赛中70KG的狙击再次发威,小组赛队友发挥不佳,70KG一次次把队伍从悬崖旁边拉回来,可以说,这一次如果没有70KG几次精彩的个人表演,可能倾城已经梦断小组赛了。4强赛倾城淘汰了同样来自中国的汉宫,总决赛中有惊无险的击败菲律宾的队伍,70KG再一次站在了世界冠军的舞台上!夺冠的一刻,70KG哭了,倾城全队都哭了。

70KG是孤胆英雄,70KG是穿越火线狙击的代名词,在白鲨、马哲逐渐淡出后,只有70KG一直奋斗在这个舞台,当年鹏转型步枪手,当马哲状态不在,只有70KG依旧还是赛场上的MVP,狙神,非你莫属!

70kg职业生涯所获部分荣誉:

2009WCG全国总冠军

2010年冠军杯总冠军

2010年WCG全国总冠军

2010年韩国E-Star亚洲邀请赛冠军

2010年WEM世界冠军

2011WCG全国总冠军

2011WCG世界总冠军

2012TGA全国总冠军

CFPL第二赛季四强

CFPL第三赛季亚军

CFS第一赛季季军

CFPL第四赛季亚军

2013WCG全国亚军

2013WCG世界总冠军

CFS第二赛季殿军


CF新闻资讯更多推荐:

白鲨电竞俱乐部成立 电竞路上的探索

CFPL S5决赛前瞻 AG能否如愿三连冠

山东体育频道报道CF全民星山东省赛

新英雄武器将出 CF新版本内容全爆料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