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步伐 攻略心得 滑步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步伐教程之滑步 滑步按法和步骤

步伐教程之滑步 滑步按法和步骤

发布时间:14-09-10 10: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CF滑步CF滑步按法

步伐教程之滑步 滑步按法和步骤

CF滑步

往前跑法: W、S记住了 S不能一直按,要放开下, W要一直按,这样就有慢跑效果。如果你都按不放那就是原地跑了。

往后滑步: W、S记住了W不能一直按,要放开下,S要一直按,这样就有MJ的太空步效果了。

CF滑步按法

右滑:按下键盘A,迅速再按D不放。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当你按A切换到按D时机,按A感觉你身体移动了但不能听到脚步声这时迅速按D右移身体,这样滑步才会出来,按A左移时发出了脚步声再右移的话,那样滑步就出不来。 

左滑相反的步骤!  

学习了滑步下面就是滑步中开枪了,滑步的时候开枪,你会发现弹道也是平移过去的,有些人可能会说了,移动开枪不好瞄准,这里就需要自己多多练习了!  

大家多练习这个步伐 实战相当有用,对方被杀会发现他怎么也打不到你。


CF攻略心得相关内容:

穿越火线战术攻略 基础意识小分享

穿越火线幽灵攻略细节和意识很重要

CF幽灵攻略 做一个意识流的保卫者

CF高手经验 简述小意识的几个要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