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步枪 爆头战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穿越火线爆头战 步枪武器伤害解析

穿越火线爆头战 步枪武器伤害解析

发布时间:14-09-25 13:5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广寒仙子

以下测试若非特别指出,均指携带AC一套的情况下,如果没有AC,文中会特别指明。另外,测试均为近身测试,因为远距离的时候,武器的有效射程会对武器的伤害产生影响,再则距离远了,光凭肉眼是无法确定子弹打中的精确部位的。

举个例子来说吧,AK爆头,存在以下3种情况:黄金爆头,打中脑门的。这个无视AC头盔,肯定是死的;白银爆头,一枪致命的白色爆头,这个要看打中的部位,一般来说,打中头部偏上的致命爆头区域都可以实现;

接下来,是2-4枪爆头的,这些都是打中了头部偏下,接近脖子的地方,亦或者是下巴的地方。在整个爆头的过程中,击中的部位越是偏下,造成的伤害越低,但打死后依然显示的是爆头的杀敌图标。这就是为什么AK类武器在爆头战中能打出残血的解答了。

穿越火线爆头战 步枪武器伤害解析

有的小伙伴们远距离对枪,一枪打中头部后并没有死,就在论坛里瞎嚷嚷,说官方修改数据了。我想说的是,近距离测试,尚且能打出30-90血这样的情况,远距离的情况下,光凭肉眼是无法断定子弹打中的精确部位的。谁也不能保证子弹就是打在爆头致命区域内。

还有,在远距离的情况下,正如之前的提示所写的,武器的有效射程对武器的伤害也有所影响,距离远了,步枪类武器的伤害都会有所降低,打出残血并不是什么意外。

这里除了锋行AK之外,剩下的AK包括百城AK、WCG-AK、黄金AK、纯金AK、以及火麒麟、麒麟等都一一做过测试,结果大致上是相同的。两个英雄武器在打中非致命的爆头区域时,伤害要比普通AK类武器多一点。

再来说说雷神黑龙。(M4A1以及M4A1-X系列的其他武器伤害值远没有这两个英雄武器所造成的伤害大,而且伤害值几乎相似,所以这里不做讨论)雷神和黑龙在排除一枪致命的黄金爆头以外,其伤害和AK不尽相似。

当打中爆头致命区域内,可以造成95-98点不等的伤害,击中非致命爆头区域时,能造成30-90点不等的伤害,少的时候还不到30点伤害,伤害浮动较大。

这就可以说明,并不是所有爆头都是你打中了爆头致命区域。有的版友吐槽官方修改数据,其实并非如此,详细的测试一下,就会看出来问题出现在哪了。

这里还要说一下一种特殊情况,这种情况跟各位CFer的电脑配置以及网络环境有关,在网络延迟非常大的时候,电脑配置跟不上的时候,也就是ping值大于50,FPS小于100的时候,

很多东西并不是它原先设定的那样子了,是网络延迟和电脑帧幅刷新慢造成了原有的属性失真。本人测试的时候,ping值都是10左右,FPS保证在200以上,所以在用AK打中爆头致命区域的时候,没有不死的。


CF攻略心得相关内容:

穿越火线战术攻略 基础意识小分享

穿越火线幽灵攻略细节和意识很重要

CF幽灵攻略 做一个意识流的保卫者

CF高手经验 简述小意识的几个要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