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金字塔 游戏攻略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团队竞技模式金字塔热身好去处

团队竞技模式金字塔热身好去处

发布时间:14-12-03 11:5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无言

  《穿越火线》(简称CF)金字塔这张地图,十分适合赛前热手和比赛中的练枪,运输船是练习瞬间闪躲的能力,而金字塔变换的,高低错位的地图模式,更是十分适合练习枪法的不二地图之一。

团队竞技模式金字塔热身好去处

  这张地图,一瞬间的战斗,爆发出极致激情。无论你站在何处,生与死几乎就是下一秒的事情,虽然掩体众多,躲避处蜿蜒曲折,但金字塔的构造似乎不会让你如此贪生怕死,当你窃喜在敌人背后踹了一脚时,后面的敌军同伴已经气势汹汹的追上来将你万弹穿心。所以想要在此一展背后袭敌的才能99%是不可能的,唯有拿出100%的激情才会让你的荣耀永挂高处。当你跳上乱石的时候,你会发现敌人的脑袋就在你的枪眼之下,当你遥望半边灰色天空时,你会发现敌人的脑袋正悄悄的探出来,请相信1厘米的距离,你将练就出令敌人胆寒的爆头心得。

团队竞技模式金字塔热身好去处

团队竞技模式金字塔热身好去处

团队竞技模式金字塔热身好去处

  地图背景介绍:

  金字塔是古埃及文明的再现,体现了古代人类的智慧。然而某些人却利用传说中提及的有些人类无法解释的秘密就藏于此处,以此散播的言论也越来越多。不管是真是假,此处最大的两方势力分别雇佣了保卫者和潜伏者去探索究竟。他们都不想让对方抢先一步,于是双方的拼杀也不可避免。

  练习此图目的:

  狙击手:这张地图既可以练习狙击也可以练习机枪,狙击的话,可以练习瞬间转点狙杀的能力,可以巧妙的利用高低错位,来进行掩护。长期练习下来,可以提高狙击的能力,甩枪等狙击用法也会得心应手。灵活运用地图的错综复杂的地形,灵活的转点,这样的话,让敌人捉摸不到你的位置,而你像幽灵一下击杀对方的敌人。随时保持切换手枪的状态,这样的话,突击敌人过来,可以用手枪把对方击杀,锻炼狙击的同时,也可以锻炼手枪的能力,手枪也是狙击手必须练习的枪,往往可以创造奇迹。

团队竞技模式金字塔热身好去处

团队竞技模式金字塔热身好去处

团队竞技模式金字塔热身好去处

  机枪手:机枪手这个地图,练枪的不二地图之一,地形复杂,高低错位,你永远不知道敌人下一次出现在哪里,你在打死一名敌人的时候沾沾自喜的时候,孰不知,你会背后挨枪子,或者是被狙死,所以这张地图要精神高度集中,打死一名敌人要迅速切换到另一个你的视觉盲区,或者快速退到掩体的后面,也要小心,西面八方飞过来的手雷。反应和枪法并存的一张地图,玩过这张地图,你会在爆破模式和TD模式下,得到很大的提升。

  此图对于狙击手和机枪手都是十分经典的练枪地图,运输船练腻了,可以拿这个地图换换口味。


  更多CF团队竞技模式攻略推荐:

  CF团队竞技运输船 实战技巧解析

  CF老图新谈团队竞技模式运输船

  CF团队竞技运输船常用卡点位置技巧解析

  团队竞技运输船冲锋路线选择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