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CFPL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FS6即将开始 点燃激情激发渴望

CFPFS6即将开始 点燃激情激发渴望

发布时间:15-01-12 15:3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CFPFS6即将开始 点燃激情激发渴望

  CFPL新的赛季再次开始,点燃你的激情,激发你的渴望,预约门票参与活动还有好礼相赠呦!

  CFPL门票购买地址:youxi.vip.qq.com/act/201412/cfpls6.html?atm_cl=ad&atm_pos=755&atm_cl=ad&atm_pos=100

  01 预订门票参加开幕式盛典,每天中午12点开启预订,门票每天免费限量预订,填写信息预订成功后前往现场免费进行验证并领取对应奖励!全程免费!

CFPL门票购买地址

  02幸运大抽奖

  活动期间:用户参与达人装扮和预约直播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QQ会员和CFVIP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单Q限一次)

CFPL门票购买地址

  03更多惊喜相伴

  CFPL门票购买地址本页面开通1个月超级会员即可获得M4A1-QQ会员(7天),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双枪沙鹰-魅影(7天)AWM-翡翠(7天)黄金AK47(30天)3件中额外获得一件。

CFPL门票购买地址

   以上就是本次CFPL门票购买地址以及活动详情,喜欢CFPL的朋友们赶快来参与吧!一年一度的盛世,属于你的CFPL!


  更多CFPL门票购买地址相关推荐:

  战火重燃 穿越火线CFPL S6开赛在即

  CFPL高手讲故事第一季 白鲨的往事

  CFPL高手讲故事老肖 香蕉侠的故事

  CFPL高手讲故事第-sir-传奇队长的倾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