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资讯 春季赛 百城联赛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2015百城联赛春季赛正在招募 为梦想而战

2015百城联赛春季赛正在招募 为梦想而战

发布时间:15-03-18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穿越火线CF2015百城联赛春季赛招募活动,报名即可参赛,也可以邀请战友一起参赛,另外邀请和分享给好友都可以获得极品道具.

2015百城联赛春季赛正在招募 为梦想而战

活动地址:http://youxi.vip.qq.com/act/201503/cf_bcls.html?atm_cl=ad&atm_pos=102

01梦想从勇敢报名开始

活动期间:每位CFer均有报名2015百城联赛春季赛的时候,成功报名的用户即可获得二张抽奖券,QQ会员和CFvip可额外获得一张抽奖券,单Q限领一次,同时可以前往线下参与比赛赢取更加丰富的奖励;

成功报名的用户即可在下放赛区列表中选择自己的赛区申请加入对应的QQ群!

2015百城联赛春季赛正在招募 为梦想而战

02邀兄弟一起战百城

活动期间;每位CFer还可以通过预约2015百城联赛春季赛,成功预约用户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单Q限一次哦。同时分享好友也可以获得一张抽奖券,单Q每日限一次。消耗抽奖券即可在下方参与抽奖!

2015百城联赛春季赛正在招募 为梦想而战

03超会加油站

活动期间:在当前页面开通一个月超级会员即可获得M4A1-QQ会员(7天)+百城名片(7天),同时从双枪沙鹰-魅影(7天)、百城AWM(7天)、百城AK47(30天)三件概率道具中随机获得一件!

2015百城联赛春季赛正在招募 为梦想而战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3月12日-3月21日。

2.活动期间:每位CFer均有报名2015百城联赛春季赛的时候,成功报名的用户即可获得二张抽奖券,QQ会员和CFvip可额外获得一张抽奖券,同时可以前往线下参与比赛赢取更加丰富的奖励;

3.活动期间;每位CFer还可以通过预约2015百城联赛春季赛,成功预约用户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同时分享好友也可以获得一张抽奖券,单Q限一次哦;

消耗抽奖券即可在下方参与抽奖;

4.活动期间:在当前页面开通一个月超级会员即可获得M4A1-QQ会员(7天)+百城名片(7天),同时从双枪沙鹰-魅影、百城AWM、百城AK47三件概率道具中随机获得一件!

5.活动期间:关注CF部落并且完成连续签到2次即可领取QQ会员背包(7天),单Q限制一次!、

6.由于不可抗拒因素、网络、作弊等非腾讯公司原因导致活动出现异常情况,腾讯公司有权采取调整,暂停活动;腾讯公司保留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的权利。


更多穿越火线新闻推荐:

3月周末痛快玩 经验道具样样都有

老兵回归神兵利刃百万Q币等你来拿

CFPL宿命对决即将到来 狙神能否王者归来

3月军火基地重装上阵 装备该换换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