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汉宫 CFS2015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S2015总决赛次日综述 神奇翻盘汉宫挺进决赛

CFS2015总决赛次日综述 神奇翻盘汉宫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15-12-06 04:3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2015年12月4日CFS2015世界总决赛广州开战,来自全球各个地区的12支顶尖强一拼高下。进过昨日小组赛的争夺,经过小组赛败者组赛和八强淘汰赛及半决赛,最终汉宫和PENTA Sports杀入决赛,将在明日一争高下。

小组赛完结 八强全部产生

小组赛经过昨天的争夺,产生了三个组的胜者组冠军晋级8强,今天小组赛败者组比赛和八强赛及半决赛全部打响。在A组中PENTA Sports击败TREU FXN eSport晋级败者组决赛,在败者组决赛中又负于3sUP.Carbon失去了小组直接出现的机会,但是由于胜场数多,以最好成绩晋级外卡资格晋级八强。

在B组中ruLegends击败iNsanes晋级败者组决赛,在决赛中hidden击败ruLegends获得B组败者组晋级资格。在C组中Pacific.Macta击败Groovy Gaming晋级败者组决赛,在败者组决赛中INTZ击败Pacific.Macta获得晋级八强资格。Pacific.Macta凭借战绩胜场多优势,获得最后一个外卡资格晋级。至此八强全部产生,分别是EPLZ.MOD、INTZ、HG.LongZhu、hidden、hidden、PENTA Sports、3sUP.Carbon、3sUP.Carbon。

CFS2015总决赛次日综述 神奇翻盘汉宫挺进决赛

卫冕冠军意外出局 EP.MOD惨败INTZ

在首场八强赛中INTZ爆冷击败EP.MOD,获得第一个晋级四强资格。EP.MOD以外的负于了INTZ,让众多CFer迷非常难过,在港口这张地图上INTZ表现的非常出色,击败EP.MOD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第二场半决赛在CyberCore和PENTA Sports之间展开,PENTA Sports虽然是因为外卡晋级,但是实力非常强劲,不愧是欧洲霸主,他们击败CyberCore获得四强名额。

CFS2015总决赛次日综述 神奇翻盘汉宫挺进决赛

HG.LongZhu轻松击败汉宫hidden获得第三个晋级资格,在异域小镇这张地图上,汉宫表现出了非常强大的战斗力,10:1悬殊的比分击败hidden晋级4强。最后一个4强席位由Pacific.Macta获得,他们在八强赛中击败北美雄狮3sUP.Carbon挺进半决赛,获得最后一个4强席位。

神奇的队伍 汉宫绝地反击踏入决赛

首场半决赛在巴西豪强INTZ和欧洲霸主PENTA Sports之间展开,PENTA Sports一扫小组赛的颓势,表现的非常抢眼,大比分10:4轻松击败INTZ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汉宫战队和Pacific.Macta战队之间决出,比赛地图还是国人比较陌生的港口,上半场汉宫表现不佳,大比分落后。但是汉宫再次展现出了他们的韧性和抗压能力,下半场通过一波连胜将比分反超,最后以10:7逆转Pacific.Macta去的决赛资格。

至此本届比赛的小组赛和淘汰赛比赛全部完结,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EP的败北出局和PENTA Sport的突然爆发,明天将进行季军赛和冠军赛的争夺,汉宫加油,将冠军留在中国。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CF11月全新版本爆料 超级佣兵爆破模式

CF幻刺光剑 11月新版本新近战武器抢先看

10月新版本 新英雄级武器M4A1-死神登场

10月新版本生化死神 新生化地图东方庭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