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汉宫 赛事新闻 CFS2015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汉卫中国攻无不克 CFS2015世界总冠军汉宫采访

汉卫中国攻无不克 CFS2015世界总冠军汉宫采访

发布时间:15-12-06 22:1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捍卫中国攻无不克 CFS2015世界总冠军汉宫采访

记者:首先恭喜你们获得CFS2015世界总决赛的冠军,获得冠军后现在有什么感受呢?  

汉宫-年鹏:目前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就是感觉拿到这个冠军,让现场的观众没有白来,让冠军奖杯再次留在中国。  

记者:你们2015年的历程是非常曲折的,CFPLS6降级到现在的CFS2015冠军,走过了一段非常艰难的道路,你觉得你们走过的这些历程怎么样?  

汉宫-年鹏:这一年我们峰回路转,这一年走过来我们5个人越走越近了,默契程度越来越高,比赛赢的也越来越顺畅了,这一年中比赛输的时候有点稀里糊涂。  

记者:你们明年有哪些计划呢?有没有人员的补充之类的!  

汉宫-小9:这些不太好说,明年再说明年的事,今年的事就是打好比赛,距离明年还很遥远。  

记者:你们颁奖的时候披着巴西队的国旗,这是什么原因呢?  

汉宫-哈伦:之前巴西战队的队员主动跟我们说交换国旗,本来巴西邀请赛就是巴西邀请我们过去,参加他们的邀请赛,在巴西那边他们也是非常照顾我们的,两边的关系非常好。  

记者:觉得冠军奖杯怎么样?  

汉宫-常旭:我觉得冠军挺沉的,分量很重。  

记者:比赛结束后有什么计划吗?  

汉宫-常旭:比赛后我们会一起聚聚好好庆祝下这次不易的冠军。  

汉宫全员:汉宫!捍卫中国,攻无不克。

捍卫中国攻无不克 CFS2015世界总冠军汉宫采访

最后恭喜汉宫获得CFS2015世界总决赛的冠军,继续捍卫中国电竞的荣誉。加油汉宫!加油中国电竞!


CFS2015更多内容推荐:

汉宫3:0横扫PENTA 如愿夺得CFS2015世界冠军

全面发挥 Macta获CFS2015世界总决赛季军

CFS2015总决赛次日综述 神奇翻盘汉宫挺进决赛

汉宫再次惊天翻盘 港口逆转Macta进军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