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流言终结者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火线流言终结者 近战武器的移动速度有何差别

火线流言终结者 近战武器的移动速度有何差别

发布时间:15-12-28 11:32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不同近战武器移动速度有何区别?到底什么材质的墙体才可以被子弹击穿?本期的火线流言终结者将为你解答CF中的各种冷门问题.

手持不同近战武器的移动速度差别究竟如何?

有人提出疑问,说他感觉有的近战武器很重有的挺轻的,是否科学?严谨的评测是不能用感觉说事,所以本次聚集了很多近战武器然后一起测试,最后得出结论,不同的近战武器的地速的确不同,但是很多近战武器的地速存在相似。

首先,测试点,在这里,测试移动耗时的路程为一个长平地加一个斜坡(下坡路程),我们通过持不同近战武器跑相同路程计算耗时的简单方法,根据耗时,来判定近战武器的地速是否存在差别。

注:起步点为贴紧墙壁然后后退至墙底,然后通过手持狙击开镜来固定路程,保证每次移动的方向相同。

近战武器的移动速度有何差别

近战武器的移动速度有何差别

根据多次测试,把移动耗时缩减精确至0.1秒内,得出一下结论:

扳手:10.4s

板砖:10.4s

棒球棒:11s

棒球棒蓄力:13.5s

充气大锤:10.3s

激光短刃:10.5s

铁锤:10.4s

鹰爪:10.3s

马来剑:10.5s

清钢:10.3s

像类似手斧ss,战龙尼泊尔圣诞马来剑之类的皮肤类的武器,测试后和原本武器并不存在太大差异(误差为0.05秒),所以暂不列出。

结论:大家可以通过对比发现,明显,棒球棒的地速和其他武器差距很大,所以,仅仅通过图鉴对比武器数据的方法是不可取的,这里就不再举例了,实践证明,不同近战武器,地速是不一样的。

游戏中的各种墙体是否真的可以被穿透?

有人可能觉得很幼稚,是个小学生都知道,只有木头可以穿,其他不行,但是,我仔细对比了各个墙体后发现,还真未必只有木头可以穿。

近战武器的移动速度有何差别

近战武器的移动速度有何差别

近战武器的移动速度有何差别

有人发现了,攻击石头墙体的边缘,也有“穿透”效果,可是请注意,通过这种攻击是不能算作“穿箱击杀”的,本来,能不能穿箱的定义是“子弹能否穿透某个物体”,可是,测试发现,子弹可以穿透但是并不属于“穿箱杀敌”的判定,大家都有印象,自己隔着箱子木门杀敌的标志不一样,是特殊的,这个杀敌标志,是“穿透杀敌”的认证,也就是说系统认定你是穿透击杀了敌人。

结论子弹可以穿透边缘,可是无法被系统判定为“穿箱杀敌”那么,只可能是墙体本身模型的问题了,也就是可能是因为墙体隐形模型和贴图之间存在细小的差别和错位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玩转新模式战队排位 新沙漠灰配合打法教学

CF蹲射的艺术 冲锋枪中的步枪强劲XM177

CFM249MINIMI圣诞 关于该枪械具体评析

CF左轮黑曼巴蟒蛇 为你解析该武器性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