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爆头技巧 技巧教学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穿越火线花式爆头技巧 掌握最强的射击技艺

穿越火线花式爆头技巧 掌握最强的射击技艺

发布时间:15-12-31 09:38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佚名

1:练枪模式的选择,既然是练习枪法,效率当然是第一,团体竞技模式是练枪效率最高的模式,团体竞技里,你一分钟能开枪100次,爆破模式里你只能开枪次数很少,这样效率就体现出来了。所以还是团队竞技有更多的机会来进行枪械练习。要注意枪要抬高,准心只可以在头的位置或头上面的位置,这样练习会更好。  

穿越火线花式爆头技巧 掌握最强的射击技艺

2:练枪地图的选择,运输船和金字塔这两张地图CF战士都很熟悉。例如:白鲨、70KG、林肯等CF高手都会选择这个地图进行练习,节奏快,强度高,方便练习。尤其是在两人对枪的时候,要走碎步,就是按键一按一枪,不要按住不放。你会发现对枪的时候自己生存几率增加,枪法也开始变准了,会有意外收获。  

穿越火线花式爆头技巧 掌握最强的射击技艺

3:练习枪械M4A1技巧,M4系列枪械稳定性很好,穿透力强,后坐力不是很大,主要练习2、3连发和压枪、控枪,还有熟悉枪的感觉和用法。把鼠标灵敏度调低,越低越好,但要自己可以适应的度数,太低的话,移动起来缓慢,反而会影响比赛的成绩。  

穿越火线花式爆头技巧 掌握最强的射击技艺

4:练习枪械AK47技巧,AK系列普遍的后坐力巨大让人整个人都不好,但其强大的威力又让你爱不释手,无视AC,一枪再见,这把枪械主要的设计技巧就是点射,甩枪,利用强大的威力来压制对手。怎么可以比别人更快,又可以躲避子弹,瞬间击杀对方?键盘和鼠标一起瞄准对方射击!用键盘来控制瞄准器,达到辅助的作用。  

穿越火线花式爆头技巧 掌握最强的射击技艺

5:练习枪法和意识最好的模式是个人竞技,当你的枪法达到一个瓶颈的时候,个人竞技模式是你提高自己很好的方法。随机的出生点,地图上的所有人都是你的敌人,这样的练枪效率和团体竞技不相上下。更重要的是,个人竞技很考验你的反应和意识,提高你的增和实力。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玩转新模式战队排位 新沙漠灰配合打法教学

CF蹲射的艺术 冲锋枪中的步枪强劲XM177

CFM249MINIMI圣诞 关于该枪械具体评析

CF左轮黑曼巴蟒蛇 为你解析该武器性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