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版本 攻略心得 步枪 炎龙M14EBR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新版本炎龙系列武器 M14EBR-炎龙点射连发利器

新版本炎龙系列武器 M14EBR-炎龙点射连发利器

发布时间:16-01-21 18: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基本介绍

炎龙M14EBR

在优秀的M14EBR上进行了改良,红色的鳞与金色的古代刻字更加大了它的收藏价值。

射速:11发/秒  

弹匣容量:38/76  

上手度:★★★★★  

热门度:★★★★★  

武器点评:贺岁的炎龙系列,在拥有超高性能的同时又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炎龙M14EBR的价格

期限:7天/30天/90天/180天  

价格:1300CF点/3900CF点/6300CF点/8700CF点

优点和缺点

优点:  

1.精准度高,射击精准度高,弹道非常集中,精准度非常高。

2.稳定性好,枪械射击后稳定性好,准心容易控制。

3.穿透力强,穿透后威力不衰减。

缺点:  

1.射速稍慢,射速方面不及M4A1系步枪射速快。

武器威力

炎龙M14EBR这把枪械的威力在步枪中属于中等偏上,威力比AK47小,比M4A1大。穿透力强,穿透后和M4A1系枪械相同无衰减。

武器属性

与M4A1-SS的属性相比较,M14EBR-炎龙的威力和精准度比M4A1-SS更出色,而M4A1-SS的射速和后坐力与M14EBR相同,M4A1-SS的重量更重。  

与AK47-SS在属性上相比,AK47-SS的威力更大,而M14EBR-炎龙的精准度和射速更快。AK47-SS的后坐力和重量更大。  

与M14EBR在属性上比较,M14EBR-炎龙在威力上要比普通的M14EBR高一些,M14EBR-炎龙在重量上更轻,其他属性这2把枪基本相似,M14EBR-炎龙的装弹量比M14EBR多3发。  

枪械弹道

从点射弹道看,点射的弹道基本是一个点,射击非常精准,适合远距离作战。  

从连发弹道图可以看出,连发弹道很稳定,中近距离使用比较精准。  

从扫射弹道看,扫射弹道是反“7”字型,这类型的弹道其实不太适合扫射,需要很好的掌握弹道才可以,所以需要一点的控枪技术。  

总结

这把枪最大的优势是换子弹超快,应该比M4A1-S都快不少,比英雄级武器慢一点。点射准心和弹道稳定,扫射弹道有些飘,需要控制,这把枪适合中远距离作战。近距离扫射虽然射速比较慢,但是胜在比M4A1系列枪械威力要打,用威力弥补射速。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玩转新模式战队排位 新沙漠灰配合打法教学

CF蹲射的艺术 冲锋枪中的步枪强劲XM177

CFM249MINIMI圣诞 关于该枪械具体评析

CF左轮黑曼巴蟒蛇 为你解析该武器性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