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季后赛 CFPL CFPLS8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 S8 季后赛对阵队伍尘埃落定 25日重燃战火

CFPL S8 季后赛对阵队伍尘埃落定 25日重燃战火

发布时间:16-03-16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8全明星周末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枪王,狙神,新秀,常规赛MVP常规赛冠军队伍纷纷出炉。在结束了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赛之后,最令人瞩目的环节,也是本周的压轴大戏—季后赛选队仪式正式开启。  

由于本赛季的赛制的变化,积分前四的队伍有机会选择自己季后赛的对手。因此AG,VG,AE和汉宫常规赛拼命抢分,也都是为了在季后赛选择一支相比较而言把握更大的队伍来打比赛。这个选队仪式对前三名的队伍来说非常纠结,对后面几支队伍来说也是非常的忐忑。

CFPL S8 季后赛对阵队伍尘埃落定 25日重燃战火

主办单位对这次选队仪式也非常的重视和用心,特意做了一张地图的模型来做选队仪式的主板。各队也推出了自己的主力队员来做出这个最重要的选择,首先常规赛冠军AG俱乐部第一个登场亮相,队长亮亮在选择季后赛对手方面略显纠结,再三考虑之后,最终他选择了积分排名倒数第二的ViVi俱乐部成为他们季后赛的对手。亮亮也表示这是纠结了很久才做出的选择,但是并没有告诉大家选择Vivi的原因是什么,在之后的采访中Vivi的7y道出了其中一个缘由,可能是因为Vivi是新组建的队伍并且还有两名新人选手。同时7y也表示被AG选择,胜利的几率只有10%,也给了他们破釜沉舟,放手一搏的勇气。而作为现在Vivi指挥的宠儿来说面对昔日的队友,可能在打法上更有针对。让我们共同期待季后赛的来临吧。

CFPL S8 季后赛对阵队伍尘埃落定 25日重燃战火

随后VG的代表念旧毫无悬念的选择了常规赛九死一生突围出来的创易,创易的队长林肯则很言简意赅的表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面对季后赛的挑战。汉宫的代表大米代表队伍果断的选择了剩下两支队伍中的白鲨。白鲨的经理加菲虽然承认自己队伍中有一些新鲜血液,但是年轻人敢拼敢抢的热血也足以和汉宫的老将们一较高下,并且放狠话要把前浪拍死在沙滩上。看来季后赛应该是一场血战。最后AE的代表东东无从选择,季后赛要和老牌强队EP对阵。刚拿完WCA冠军的EP代表田丰也表示季后赛EP会及时调整心态,不再以松弛的状态面对比赛,看来AE和EP季后赛也是有一场恶战,非常值得期待。 

CFPL S8 季后赛对阵队伍尘埃落定 25日重燃战火

到此为止季后赛对阵表尘埃落定,敬请期待两周后季后赛中各队精彩的表现吧。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皇家风范 全新武器黄金QBZ95-A绚丽来袭

CF新版内容大爆料 胜利之光耀世登场

CF3月新版本新武器爆料黄金毁灭王者之怒登场

电竞职业联赛蓬勃兴起 CFPLS8奖金创新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