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EP 赛事采访 2016TGA夏季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A百城联赛赛后采访EP 屡战屡败究其根本

TGA百城联赛赛后采访EP 屡战屡败究其根本

发布时间:16-06-27 10:13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PLS8八进四、保级赛,TGA八进四,这几场关键战役EP都没有把握住,TGA小组赛和天道酬勤还有广西队的比赛也是让人揪心。如今EP失去了进军CFPLS9的门票,很多人心里EP这个世界冠军的头衔已经不再名副其实。让很多EP的老粉痛心疾首,EP是否陨落?下面,请跟随记者去听听他们怎么说。

TGA百城联赛赛后采访EP 屡战屡败究其根本

Nice、Xql、Jerry:大家好!

记者:作为EP战队其中的一员你怎么看待EP这次TGA没有拿到进军CFPL的资格?

Nice:我站在自己的角度,我的看法是:首先我作为教练,最近总在拍摄别的视频,对队伍的关心不够。对于队员我们队伍有一些心态上的问题,老的选手比较多,长时间可能会比较疲惫。再者现在TGA的新人队伍成功也是比较快的,像博野他们打的确实很好。

记者:作为前EP的选手,你怎么看待EP的这次失利?

Xql:这次TGA强队较多,而且EP也是带了一位新人在打比赛,可能比较难一些吧。所以没拿到CFPL资格。

Jerry:作为EP的前队员,看见自己的老队友没有拿到S9的名额,首先我心里是很难受的,相信也有很多人像我一样,比赛前都对他们很有信心。只不过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结果让人有点不能接受。这次他们在输掉关键比赛的原因在我看来还是比较着急,求胜的欲望大过了理智。打个比方说最后两分,前一分被对面狙击拿了四个人头,最后一分应该慢打或打A,而他们选择了打B,从而造成对方狙击手再次刷屏。当然这也是EP的风格,风格这东西,也说不清楚,说句实话EP的rush流确实很厉害,只可惜遇到对方爆发。

记者:EP战队现在一而再再而三输掉关键比赛是发生了什么?

Xql:EP的几个职业选手也是CF里面的老将了,打的时间也比较久了,估计比较乏吧。从旁观者的角度来想,我觉得是他们几位老将没有拼劲了吧。所以导致一直输比赛。

记者:EP战队会有怎样的调整?

Nice:对于EP战队我们会暂时让队友放假,调整一下心态。我想说CF对于我们EP是很重要的,我们还是会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以后有什么变动,会及时告诉大家。

记者:EP战队人员的调整(子豪、嘉业的加入)是出于什么打算?

Nice:心态,每一个厉害的队伍,每一个老选手,都会出现的。就是说,打得久了,冠军拿的多了,就会疲惫,需要新人,或者年轻的选手,来带动这股气氛。

记者:有什么想对老队友说的?

Jerry:还是希望我的老队友能尽快从悲伤中走出来,从容应对这次失利,我相信他们。还有我永远和你们是兄弟!

记者:感谢接受采访!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6月军火基地

CF愚人节惊喜再升级 全服诚意派豪礼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城会玩惊爆娱人节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荣耀之巅 荣耀签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