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潜艇 攻略心得 爆破模式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事半功倍 爆破地图潜艇下包技巧助你轻松取胜

事半功倍 爆破地图潜艇下包技巧助你轻松取胜

发布时间:16-06-07 09:32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佚名

  本期带来的是潜艇这张地图。这张地图在比赛五图中算是比较紧凑的一个地图了。正面钢枪是许多时候必不可免的。但是身为潜伏着如何让自己花费很小的代价取得胜利呢?

  没错就是C4炸弹。

  有句话说的好,一个C4可以代替一名队友。那么身为潜伏着如何省时省力的下包呢?本期先说A包点:

  首先是十步梯包

事半功倍 爆破地图潜艇下包技巧助你轻松取胜

  C4炸弹放在此处,敌人若是想拆包就一定会露出身体。此时稳住你的枪来点他。他就一定会死。

  但是不要把对手想的太简单。对手可能会看到这个包就来强杀你。切记切记

  接下来是A观察包

事半功倍 爆破地图潜艇下包技巧助你轻松取胜

  红点要下在核弹头尾部,在核弹头那个台子上。这时下完包就可以去A观察来进行看守了。小心经过搜点的敌人给你打死。要记住时刻注意身后。

  而且下包的地方有很多铁栏杆。要稳住你的枪别全打在铁上。

  箱子后包

事半功倍 爆破地图潜艇下包技巧助你轻松取胜

  小心十步梯来敌人打你,这个推荐为知道敌人具体位置的时候使用,而且这里可以蹲住。

  因为拆包的时候能听到敌人拆包,但是小心敌人假拆包(就是拆一下就松手,让你以为敌人拆包了)不要激动~稳稳的揍他。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四月寄生模式教学 恶魔猎人角色详细测评

新版本生化宝箱获得方法 宝箱奖励介绍

斯泰尔-恶棍来袭 双持武器火力逆天

新版本GP武器测评 威力爆表的超级矮个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