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沙漠之鹰 枪娘 萝莉赛高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我的沙漠之鹰不可能在卖萌 6月27日萝莉赛高

我的沙漠之鹰不可能在卖萌 6月27日萝莉赛高

发布时间:16-06-15 09: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当沙漠之鹰都感觉自己萌萌哒了,你还在假正经吗?威力无穷的小手枪融入浓浓的娇萌感,本应让人闻风丧胆的沙漠之鹰却拥有了萌化世人的呆萌造型,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我的沙漠之鹰不可能在卖萌 6月27日萝莉赛高

沙漠之鹰,其娇小的外形加上不是任何人都能控制的发射力量,以及任何小巧玲珑的战斗手枪都不能替代的性能,一经推出就引来枪械爱好者的争相舔屏。但是不是谁都能驾驭的特性也让这沙漠之鹰不自主的将许多深爱着它的人们拒于门外,于是它的转型便成了必然!

再看这把沙漠之鹰,以呆萌之名横空出世,无论是大大的爱心、毛茸茸的兔子尾巴、还是可爱的长耳兔头像,闭上眼一想象,简直就是套马的汉子化身为萌萌哒小萌妹的即视感。所以可以说,这把沙漠之鹰的转型还是非常成功的。而当冷冰冰的手枪变身为萌物与你一起冲锋陷阵,光是脑补下画面就感觉已经hold不住啦,这大概就是初恋的味道!

威力无穷的沙漠之鹰为什么会转型至此?转型后的沙漠之鹰又为什么变得如此呆萌?想知道答案,6月25日,官方为你揭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6月25日!6月25日!呆萌版沙漠之鹰与你一起不见不散!

戳我戳我http://cf.qq.com/act/a20160608gun/index.htm(我是官方悬念站),抢先看悬念曝光,还能领大礼!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6月军火基地

CF愚人节惊喜再升级 全服诚意派豪礼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城会玩惊爆娱人节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荣耀之巅 荣耀签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