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AK47 步枪攻略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不一样的AK47步枪 AK47-突袭者自带消音的AK

不一样的AK47步枪 AK47-突袭者自带消音的AK

发布时间:16-06-16 18: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基本介绍

AK47-突袭者

AK47突袭者在AK47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增加了消音器,弹夹量也增加到35发。

枪重:4.1kg

全长:920mm

有效射程:400M

弹匣容量:35/70

上手度:★★★★

热门度:★★★★

点评:相比于普通AK47,这把AK47突击者的另类之处就在于携带了消音器,在射击方面手感和普通AK区别非常大。

AK47-突击者步枪的价格

价格:1200CF点/3600CF点/6000CF点/8400CF点

期限:7天/30天/90天/180天

枪械优点和缺点

优点

1.威力大,和普通AK47相同,AK47突袭者同样无视AC一枪爆头。

2.精准度高,点射和连发弹道非常精准。

缺点

1.穿透力较差,穿透后威力衰减严重。

AK47-突击者枪械威力

AK47-突击者步枪的威力和普通AK47的威力相同,威力比M4A1要小一些,但是枪械的射速和精准度非常出色,完全弥补了威力偏小的缺点。

枪械属性

AK47-突袭者和QBZ95相比较,AK47-突袭者的威力较大,枪械后坐力较大,枪身重量较重,而QBZ95的射速更快,两把枪械的精准线相似。

AK47-突袭者和M4A1-A相比较,AK47-突袭者的威力较大,枪械后坐力较大,枪身重量较重;M4A1-A的射速较快,两把枪的精准度相似。

AK47-突袭者与SCAR-Light相比较,AK47-突袭者的威力较大,枪械后坐力较大,枪身重量较重;SCAR-Light的精准度较高,射速较快。

AK47-突袭者与AN94相比较,AK47-突袭者的威力较大,枪械后坐力较大,枪身重量较重;而AN94的精准度较高,射速更快。

枪械弹道

从点射弹道看,AK47-突袭者步枪的弹道比较精准,弹道精准的位于一个弹孔,枪械稳定,远距离非常出色。

从连发弹道图可以看出,AK47-突袭者步枪两发弹道非常不错,三连发弹道有些跳动,不适合三连发,而两发更加精准。

从扫射弹道来看,AK47-突袭者击步枪的弹道呈7字形,非常适合近距离扫射。配合枪械的巨大威力,近距离不逊色与其他步枪和冲锋枪。

使用技巧

AK47-突袭者步枪的枪整体感觉就是一把中远距离使用的步枪,在中远距离可以发挥威力大和精准度高的特点,在远距离使用可以发挥破AC的能力。中距离使用二连发威力十足,而近距离扫射。

总结

AK47-突袭者步枪一把高性能的突击步枪,弹道稳定,精准度高,在中近距离爆发力非常强。是一把非常适用的中远距离点射连发的步枪。不管是爆破模式的正面拼抢还是团队竞技模式的冲锋,都非常适用。而在近距离遭遇战中也不会陷入劣势,依旧十分强力。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火线大百科 盘点CF生化模式中的主流手枪

生化酒店另类玩法 四大技巧助你成为酒店枪王

带你穷玩CF生化模式 没有神器也能打生化

MK5-SS属性对比MP5-SS CF生化神器孰强孰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