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EP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赛场枪男xiubi离队休战 EP战队选择重组整合

赛场枪男xiubi离队休战 EP战队选择重组整合

发布时间:16-07-18 09:51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近日,最受大家欢迎的CF选手之一——EP电子竞技俱乐部的xiubi发布了一条与队友吃散伙饭的微博,据了解,EP准备重组CF战队,而“大B哥”则在连续征战多个赛季之后,选择回家休息一段时间,他的队友战颜贝,田丰,k5也转发微博表达不舍。

xiubi微博原文:传说中的散伙饭,不知何时再能相见,都加油。

赛场枪男xiubi离队休战 EP战队选择重组整合

赛场枪男xiubi离队休战 EP战队选择重组整合

除开xiubi,k5和已经离队的JERRY也在微博上表达自己对于队伍重组,兄弟离队的不舍,足可见这支队伍几个人之间如此深厚的感情。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只能祝愿兄弟情常在,当他们重聚的时候,还能回忆起当年一起奋斗的,无悔于青春的时光。

K5微博原文:每次比赛结束都会说 下次打回来 下次干他们 如果有下次该多好 对不起

赛场枪男xiubi离队休战 EP战队选择重组整合

Jerry微博原文:我这辈子唯一后悔的事情 就是让这顿饭散了。其实我们大家都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还能爬起来多少次 那时做了个自私的决定 当时毅然决然的我真没考虑到今天的结果。从长沙到太仓再到上海 从MODERN18走到EP 一千多个日夜 我们都站在一起 搀扶着对方 输了赢了 我们都去胡吃海喝。吵着闹着哭着笑着 好几年就过去了 如今走到人生的分叉口 我也只能祝愿兄弟们一切顺利,事事安心! 摩登永远不说再见…

赛场枪男xiubi离队休战 EP战队选择重组整合

赛场枪男xiubi离队休战 EP战队选择重组整合

EP俱乐部自从2015年底拿下WCA世界冠军之后,人员有过很大的调整,先是老将马哲和18转会VG俱乐部,然后EP俱乐部选择沿用WCA冠军阵容征战CFPLS8,无奈常规赛战绩不佳,季后赛又连败AE和VIVI,没能直接获得CFPLS9参赛名额。

S8赛季结束之后,Jerry转会到了新成立的TGF俱乐部,而EP找来了子豪和fjy两位选手来征战百城联赛以及TGA大奖赛。在TGA大奖赛上,EP在淘汰赛阶段连续败给广东情久以及SPE情义至上,无缘TGA大奖赛四强,也与CFPLS9的门票擦肩而过。

成绩必然是EP下决心重组的原因,CFPLS8,人们把之前一个赛季的亚军EP视为夺冠热门,毕竟他们击败众多强队,斩获了WCA的冠军,谁知道EP在常规赛开局表现不佳,连续吃到败仗,虽然EP在常规赛后半段发力,但是也只取得了常规赛第七的名次。

纵观整个CFPL赛季,被外界称为“枪男队”的EP在枪法上并没有发挥出之前几个赛季强横的枪法,而且EP战术上常常被其他队伍针对,S8最多的场景就是留个狙击手田丰一个1V3,1V4的残局无法翻盘。

值得一提的是,EP在面对新人较多,冲击力较强的队伍的时候,往往没办法发挥自己经验上的优势,队员们的枪法也发挥不出来(比如CFPLS8淘汰赛的时候面对VIVI帅枫的各种破点,EP显得毫无办法)

EP的几名选手都是比较早的一批职业选手了,田丰,战颜贝(贝贝还曾有过严重的手伤),n1ce都是从S1赛季甚至之前就开始打职业的,K5也是从S2就开始征战CF职业圈,几位老将都征战多年,多少会没有了当年那样的激情,而年轻战队最不缺乏的就是激情。这也是在更多年轻战队的冲击之下,当年的强者EP为何会成绩不佳,选择重组的原因之一。

再来说xiubi,“大B哥”从S1的东珈精鹰出道,经历过CHERRY,EP,白鲨,AG多支队伍,以一手AK速点的绝技成名于江湖。征战了多个赛季之后,xiubi也感受到了身体的疲惫,选择了回家休息。希望xiubi能够好好休息,我们也希望B哥能够重新征战,重现“加藤秀”的风采。

也希望EP俱乐部能够重组顺利,之后为我们能够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CF活动资讯更多内容推荐: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6月军火基地

CF愚人节惊喜再升级 全服诚意派豪礼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 cfer城会玩惊爆娱人节

穿越火线官网最新活动荣耀之巅 荣耀签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