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狙击 爆破模式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双狙防御 游走五图 爆破模式中狙击位卡点

双狙防御 游走五图 爆破模式中狙击位卡点

发布时间:16-07-17 10:0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佚名

  在爆破模式5V5中,保卫者在防守上存在局部人数的劣势。如何快速在开局获得人数上的优势对取得胜利至关重要。所以在一些地图特殊区域的双狙防御应运而生。下面小C就简单介绍些5图保卫者双狙防御点位。

  一、黑色城镇

initpintu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黑色城镇A大道的双狙卡点可以有效的阻击A大的RUSH,A斜坡的狙击卡点可以同时兼顾A坑和A大道边墙2个点位。A平台的狙击卡点相对比较自由,可以在火车前或火车后自由转换,主要为斜坡队友吸引火力和一个补枪的作用。在第一波击杀敌人后斜坡狙击可撤到楼梯位置,平台狙击撤退到三角箱和小道1柱进行第二波卡点防御。

initpintu_1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黑色城镇保卫者平台双狙卡点B包过点,主要针对放空B包点重防小道中门,在敌人下包后迅速打回防为主。2把狙击在卡B包的同时还可根据情况在A狗和中门对A大盲点进行卡点支援A小道队友。

  二、异域小镇

initpintu_4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异域小镇B包点的双狙击卡点比较适合针对潜伏者3-2慢摸夹B的卡点。通常在B车库潜伏者会选择慢摸B包,这时候有很大的机会稳稳击杀对手。B酒吧小门出口的位置较为狭窄且没有掩体同样利于第一时间的击杀。

  三、潜艇

initpintu_6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潜艇B包双狙卡点,对B控制室出口可起到压制拖延的效果,为队友回防创造时间。横梁的狙击还可转向对中门通道进行卡点防止B包点队友被绕后。

initpintu_7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潜艇A包控制室卡点A区包点利于队友步枪手重防中门和B包,如果敌人进攻A区,可通过2把狙击击杀敌人在人数上取得领先为回防获得优势。唯一注意的是要小心管道敌人,这时候就需要中门队友对管道入口的保护了。

  四、鹰眼

initpintu_3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鹰眼双狙卡点前压B桥意在出其不意,在针对潜伏者进攻B包点有着很好的效果,在偷袭成功后应立即撤退B连接,否则很容易被集火。

initpintu_2副本_副本_副本.jpg

  A区卡点A大道主要防范敌人RUSH,2把狙击分别卡贴墙位和过点位,可以有效的击杀敌人狙击手和步枪突破手。A小房可由箱子快速到达。同时这2个点位都不是敌人预瞄的第一第二点位,又较为隐蔽只露出一个胳膊的身位,非常推荐使用。

  五、卫星基地

initpintu_8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卫星基地B包双狙卡点,可对准备进入B狗窗口和小门进入的敌人第一时间进行击杀,包点下位置点位相对危险但同时为箱子上的队友吸引火力,制造机会。

initpintu_9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卫星基地A区包点的卡点,主要应对潜伏者RUSH中路或者3-2夹A的一个防御策略。第一把狙击卡点贴箱位置第一时间击杀。如果没有完成击杀,或者有多名敌人漏点也不用怕。第二名狙击手正在远点守株待兔。

  好了,以上就是一些简单的五图双狙防御卡点介绍,还有更多的优势点位等待大家的探索尝试,快和小伙伴们拿起手中的狙击枪组成一道坚固的狙击防线吧!


 更多穿越火线攻略战术推荐

新版本奥运系列武器爆料 巴西奥运会即将开幕

连发利器 M16的升级版 M16A2精准连发中距离之王

CF蹲射的艺术 冲锋枪中的步枪强劲XM177

CF爆破模式卫星基地潜伏者进攻方法解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