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田丰 EP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护国狙神秒变护猫使者 关于田丰的爱猫善举

护国狙神秒变护猫使者 关于田丰的爱猫善举

发布时间:16-12-20 10:18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自从淡出CFPL舞台后,EP这支老字号战队也正在经历着战队最低谷的阶段。由于并没有重要赛事参加,EP的选手们也纷纷开始忙于自己的业余生活。EP队长田丰在大家心目中,一直是以高冷淡定的形象出现。比赛中田丰担任EP队中的狙击手,在爆破团队中都有着稳定的发挥和输出。特别是在国际赛场中,田丰狙击亮眼发挥也赢得了“护国狙神”的称号。虽然在赛场上田丰扮演的是一位冷酷无情的狙击手,但现实生活中田丰却是一个温暖阳光的爱猫boy!

护国狙神秒变护猫使者 关于田丰的爱猫善举

平日中田丰经常会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家的猫咪,作为一名猫咪的铲屎官没有足够的责任心和爱心的话很难和猫咪相处融洽,也看出丰哥对猫咪十分的喜爱!

护国狙神秒变护猫使者 关于田丰的爱猫善举

留心丰哥微博的朋友也发现,田丰最近收养了一只双眼受伤的流浪猫,从微博中可以看出这只猫咪极其虚弱,但丰哥却选择收养了它,护国狙神秒变护猫使者了!

护国狙神秒变护猫使者 关于田丰的爱猫善举

(微博原文:这只猫叫布莱特。田,外号叫我布!新来的成员,眼睛因为生病救治晚了看不见东西了。我的世界可以看到很多,你却只有我,我会好好养你的!)

护国狙神秒变护猫使者 关于田丰的爱猫善举

的确,最近的天气也越来越冷。但我们的生活中却有着许许多多流浪的小动物还在寒风中艰难的生存着。丰哥也许是出于同情或者出于对猫的喜爱收留了它,这个小小的选择却挽救这只猫咪的生命。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许也会遇见许多身患残疾遭主人嫌弃的流浪小动物,冬季也是这些流浪小动物最难挨的时候,可能你的一点爱心,一点举手之劳,就能改变它们的命运,令它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嗅到春的温暖!年关将至,我们身边的流浪小动物们都会四处觅食求生,也许我们可能帮不了它们,但我们也不要去伤害它们,或许给它们投掷一些热乎乎食物,它们也会向你表示最大的善意!


更多穿越火线新闻公告:

CF穿越吧少年12月 每日抽奖胜利之火按月送

CF非常幸运12月 胜利之火高爆手雷免费送

穿越火线最新活动 王牌幸运星1折买道具

CF最新活动10元拿神器 白羊座的幸运骰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