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活动 520活动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520一起作战吧活动 永久王者之心等你拿

CF520一起作战吧活动 永久王者之心等你拿

发布时间:17-05-22 10: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520虐狗节,作为单身汪,各位是不是在家打游戏呢,注意了!CF520枪娘表白日活动来袭,永久王者之心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一起来战吧!

CF520枪娘表白日活动地址:http://bang.qq.com/actcenter/detail/cf/20915

CF520枪娘表白日活动时间:5月20日至5月31日

CF520枪娘表白日领取时间:5月20日至5月31日

收集的乐趣:

收集的乐趣,活动日期,即可立即领取专属奖励

CF520一起作战吧活动 永久王者之心等你拿

实用战斗包4选1:

活动期间,加入任意游戏一局,可以从四份战斗礼包中选择1份领取。

5月27日、5月28日,周末两天中任意1天加入任意游戏1局,可再从四份战斗礼包中选择2份领取。

可累计领取4份战斗礼包。(每个礼包单Q限领取1次)

CF520一起作战吧活动 永久王者之心等你拿

王者大抽奖:

活动期间,每日加入游戏一局,累积2天,可以立即免费参与一次王者大抽奖。

CF520一起作战吧活动 永久王者之心等你拿

以上就是CF一起作战吧,520枪娘表白日活动的全部内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