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PG战队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PG电子竞技俱乐部1.0版本队服上线

PG电子竞技俱乐部1.0版本队服上线

发布时间:17-05-27 10: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5月9日,江苏P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推出了第一款队服,俱乐部旗下所有分部的队员都将披上全新“战袍”征战各大赛场。作为一支新兴的职业电竞俱乐部,PG的第一款队服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但又不缺乏电竞所包含的激情、呐喊与荣耀等元素,将PG的队员与粉丝观众们紧密联系在一起。

PG电子竞技俱乐部1.0版本队服上线

PG的第一款队服底色用的是黑色作为主色,左右两边的红色线条点缀,使得衣服穿上身时看起来更具立体感。黑色加上红色的搭配,象征着PG俱乐部的队员满怀热血与激情,又不乏沉稳低调,任何困难都不能够阻挡PG追逐电竞梦想的脚步,队员们将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再看队服的整体外观犹如酷炫的黑色装甲,其设计灵感也是来自于中国古代士兵在战场上穿着的盔甲,寓意PG的选手们在电竞赛场上将如同古代战士一般,全副武装、英勇无畏地去战斗,迎接一场又一场的挑战。

PG电子竞技俱乐部1.0版本队服上线

而队服的正后方均印有俱乐部和赞助商的LOGO标志,胸前正中间印的是PG俱乐部的英文全称——POWERFULGAMING。POWERFUL一词翻译成中文就是“强大而有影响力”的意思,寄托了俱乐部上下全体员工和选手的美好愿景:希望PG能够齐聚一批为电子竞技事业献身的有志之士,倾力打造一支支年轻有为的职业战队,勇于在电子竞技的赛场上披荆斩棘,收获一份荣耀,收获一份敬意!

新款队服的前幅用的是“牛奶丝”面料,后幅则用的是“拉架蝴蝶网”面料,高品质的涤纶材质将带来超凡的舒适性,保证队员在进行电竞比赛时,将身体中产生的湿气快速排出,确保最佳的透气性。这种类型的面料不止排汗透气,而且非常轻质贴身,弹性也好,可以时刻的保持周身清爽,完全没有束缚感,保证队员在赛场上可以尽情发挥,无所顾虑地去比拼。

PG电子竞技俱乐部1.0版本队服上线

目前,PG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三大分部的队员们都已经穿上新队服在各自的赛场上奋战,期待他们凯旋而归的那一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