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CFS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降级队遗憾淘汰 天道总会酬勤我们CFS再见

CFPL降级队遗憾淘汰 天道总会酬勤我们CFS再见

发布时间:17-07-02 02:2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今天是2017TGA春季总决赛的第三天,由于比赛规则的变化,CFPL降级队不再和往年一样从小组赛开始打,而是直接晋级八强与小组赛四强争夺CFPLS11的门票。而在今天CFPL降级队与各省队的比赛中,天道酬勤先是不敌广东ViVi之后又惜败给天津东方丽羽,连续两场比赛的失利,让天道酬勤失去了CFPLS11的门票。

赛前突遇阵容变动,新阵容需要磨合

CFPL降级队遗憾淘汰 天道总会酬勤我们CFS再见

天道酬勤在CFPLS10的阵容是“龙龙、小天天、小调调、sunny、11酥”,参加TGA的阵容却是“小佳文、小离离、小调调、fiy、hjia”。在赛前天道酬勤的经理花生宣布从天道酬勤离职,随后成立PG俱乐部参加百城联赛,在CFPLS10比赛结束后sunny和小天天也选择加入PG,而龙龙则加盟游久。

从俱乐部经理到战队队员,天道酬勤在阵容上发生了巨大变化,而且这个变化是在段时间之内发生的。给天道酬勤磨合新阵容的时间寥寥无几,仓促应战的情况下,发挥失常这也在情理之中。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来,一个队伍能有一个稳定的阵容有多重要,都说SV战队强,SV战队无法战胜,而SV的强大并不是因为他们有多高的技术,而是因为他有其他队伍无法比拟的凝聚力。一支战队,不管以前取得过多好的成绩,但是人员总是在生变动的话,这和一支新战队又有什么不同呢?

CFPL降级队遗憾淘汰 天道总会酬勤我们CFS再见

错失CFPL门票,只能全力备战CFS

按照今年比赛的规则,今年TGA八强队伍将和CFPLS10的中国队,一起参加7月5日开始的2017CFS中国区预选赛。天道酬勤虽然失去了CFPL的门票,但他们还有机会在CFS上扳回一成。也许这很困难,但是他们也只能放手一搏了,如今的天道酬勤和之前相比,只是一个新战队,新队伍必要经过磨练之后才能得到成长。经过TGA和CFS的磨练之后,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有着更充足的比赛经验。

CFPL降级队遗憾淘汰 天道总会酬勤我们CFS再见

上天会按照每个人付出的勤奋,给予相应的酬劳。多一分耕耘,多一分收获,只要你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将来也一定会得到相应的收获。天道总会酬勤,希望经过这次的磨练后,天道酬勤能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也衷心祝愿他们能在2017CFS中国区预选赛上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