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CFPLM CFM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MI2017B组龙争虎斗 KB能否冲出重围

CFMI2017B组龙争虎斗 KB能否冲出重围

发布时间:17-08-04 11: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从7月份的紧张备战比赛,到8月份带着激动和憧憬渴望比赛到来,CFMI2017的每一名参赛选手都做好了真正战斗的准备。两个比赛小组,四个参赛国家,八支精英战队,CFMI汇聚了整个亚洲的顶尖CFM力量。矗立在我们所有人面前的不是比赛的胜负,而是一个国家的荣耀。

在这之前,我们做过了CFMI2017A组的出线预测,的确,AG在A组几乎是无敌的存在,他们的出线压力并不大。现在我们来看看B组的四支战队,到底哪两支队伍能够获得珍贵的出线资格,从而进入到半决赛的厮杀中呢?

CFMI2017B组龙争虎斗 KB能否冲出重围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B组的分组信息:

KB(中国)、DRAGON(越南)、METAL(泰国)以及REVOLT(韩国)。

B组之中有中国军团的另外一只强队——KB战队,他们此次的参赛阵容如下:KB触手.KubenEs、KB触手.3yEs、KB触手.WidowEs、KB触手.童话Es、KB触手.酱油Es、KB触手.哈伦Es。S2赛季结束后,在总决赛中遗憾落败的SC战队集体加入了这支名为KB的战队,并且还通过多方协商得到了LNG战队的哈伦。相较之前,KB的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原本就是中国最顶端的那一档战队,再加上这次引援,无疑让他们变得更加让人忌惮。

CFMI2017B组龙争虎斗 KB能否冲出重围

再看B组的其他三只队伍,越南作为FPS赛事中的后起之秀,他们在端游中的表现征服过无数中国观众,相信他们在手游赛事中的表现也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REVOLT来自传统电竞强国韩国,这次他们派出队伍参加CFM的首届世界比赛,相信他们的选手肯定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泰国的METAL资料相对比较少,但能够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就拿到为国出征的资格,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差,我们期待他们在CFMI的比赛中展现出泰国人骨子中的勇猛!

B组小组赛的揭幕战是越南DRAGON对阵中国KB,这场比赛绝对是B组的关键之战,甚至能够决定整个小组的出线形势。KB战胜DRAGON并不困难,只要他们稳扎稳打,绝对可以拿下开门红。整体而言,KB拿到小组第一的道路是比较平坦的,但小组第二的争夺就比较扑朔迷离了。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由韩国REVOLT和泰国METAL为我们带来,这两支战队中的败者有很大机会碰到越南DRAGON,越南队的实力对于这两支战队来说还是要稍强一些,所以综合起来看,越南队从败者组出线的几率非常大。

CFMI2017B组龙争虎斗 KB能否冲出重围

B组的出线形势同A组一样,都是比较明朗的,因为中国队伍的枪龄实在是比外国队伍长太多了,这样的差距是无法用技战术来弥补的。KB从小组出线几乎没有任何问题,这次比赛最大的看点,我想还是KB和AG的碰撞。到底是AG继续拿到冠军,还是KB扳回一局,这样的悬而未决才是CFMI2017的精彩所在。CFMI2017穿越火线手游亚洲邀请赛,8月3日到8月6日,中国上海,和我一起期待冠军归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