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选手采访 PENTA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PENTA战队专访:上个赛季的经验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PENTA战队专访:上个赛季的经验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发布时间:17-08-19 03: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今天是CFPL2017秋季赛开幕式的日子,本届比赛除了十支中国战队之外,还加入了四个其他不同赛区的国外战队。其中来自欧洲的PENTA战队是第二次受邀参加CFPL的比赛,对于连续两次参加CFPL我们也在开幕式的现场采访到了PENTA战队。

PENTA战队专访:上个赛季的经验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52PK:这是PENTA第二次参加CFPL,作为连续两次参加CFPL的外国队伍,和另外三支国外战队相比,你们觉得你们的优势在哪里?

PENTA:作为第二次参加CFPL的其他赛区战队,和其他队伍相比我们肯定是有一定优势的。和他们相比,我们对中国队要更加的熟悉,而且我们对中国队的战术打法风格也要更加的清楚。

52PK:作为第一批参加CFPL的国外战队,你们有没有从CFPL中学到些什么?

PENTA:在上个赛季我们的表现确实比较差,在这个赛季我们会争取表现的更好。

52PK:目前在中国穿越火线手游,也形成了不输于端游的赛事体系,不知道你们是否有体验过穿越火线手游,你们觉得这款游戏怎么样?

PENTA:好像是立蓁姐,之前有给我们介绍过穿越火线手游,但是穿越火线手游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些太困难了,从鼠标键盘控制变成手机屏幕控制,我们无法做到像端游那样随心所欲。

52PK:之前的CFGI你们也和其他三支其他地区的队伍有所接触,有没有哪支战队给你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PENTA:CFGI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菲律宾的PM战队,因为在之前CFGI的时候他们赢了SV一张地图,这是其他赛区的战队从来没有做到过的。其次是巴西的OPK战队,因为他们平时训练的时候非常刻苦,而且在平时和中国战队之间的训练赛中,OPK战队也有非常好的表现。

52PK:我了解到在菲律宾的比赛中,他们也是使用英雄级武器的,所以打CFPL在武器问题上,不会对PM造成任何不适,你们觉得这对他们有何好处?

PENTA:其实去年我们打CFPL的时候,在适应英雄武器和中国的比赛地图上花了大量的时间,现在的话PM则不会存在这种问题,他们只需要学习如何适应中国队的打法就行了。

52PK:除了英雄武器和TD地图之外,欧洲的比赛和中国相比还有哪些不同?

PENTA:除了武器和地图之外,在欧洲的比赛和中国还有一个不同就是,欧洲的比赛大多都是线上形式的,不会像在中国这样给选手提供一个舞台和比赛环境。

52PK:本届比赛你们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什么呢?

PENTA:这个赛季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目标,我们的唯一的信念就是赢!赢!赢!

PENTA战队专访:上个赛季的经验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从对PENTA的采访中我们可以感觉到,上个赛季的成绩并没有对他们造成任何影响,反而将他们越挫越勇,祝愿他们在新的赛季里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更多新闻敬请下载掌上穿越火线APP

PENTA战队专访:上个赛季的经验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