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穿越火线手游 CFPLM CFM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第十日 95遗憾告负JH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第十日 95遗憾告负JH

发布时间:17-09-04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赛程的不断进行,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来到了第十日。在本日,KB、LNG、江湖、95、汉宫和WSG六支战队进行了对决,其中KB和WSG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而新军95再战江湖却以1:2落败。今日的比赛已经落幕,但常规赛距离结束还有很长的时间,希望各支战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了自己的梦想继续努力拼搏。

再战95江湖终报一箭之仇

在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中,从选拔赛晋级到CFML舞台中的95战队面对老牌劲旅江湖直接是以2:0带走,干净利落,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首秀。今日之中两队再次碰面,95虽然发挥可圈可点,但江湖在赛场上表现的更为稳定,这样的表现也帮助他们最终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第十日 95遗憾告负JH

在今天的三张比赛地图中,两队的分差一直不大,最后的单挑中更是两场都打到9:9才决出胜负。回顾今天的比赛,95战队在比赛中更多的是依靠个人能力拿分,相较于其他CFML战队,他们的战术比较简单粗暴。这样的打法既是他们的特点,也是他们的软肋,一支新晋队伍热衷于正面钢枪,这再正常不过,但随着赛程的深入,95还是要多多钻研适合自己战队的技战术,这样才能帮助他们在CFML赛场上走得更远。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第十日 95遗憾告负JH

江湖今天的发挥亮点不多,也正是他们的稳定才拿到了胜利。虽然江湖今天战胜了95,但他们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毕竟其他战队并不是都像95这样,热衷于依靠个人能力来进行拿分。未来迎战其他队伍时,江湖要在自身稳定的发挥中多一些爆发才能拿下胜利。

发挥稳定KB2:0拿下LNG

KB和LNG在本日迎来常规赛的第二次对决,一心复仇的LNG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一度将KB压制,但可惜好景不长,老辣的KB及时调整了队伍的状态,依靠稳中带爆的发挥2:0带走了LNG。至此,LNG的复仇大计破灭,KB继续连胜。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第十日 95遗憾告负JH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能够看到LNG在第一次失利后做出的改变,看到他们针对KB的战术布置,但最终没能拿下比赛,原因在于LNG把握不住比赛的最后时刻。其实CFML的选手们枪法都基本在一个水平线上,强队之所以强,是因为他们能够把握住决定胜负的那几分。例如KB,他们在本赛季虽然经历了人员变动,但整个队伍的心态一直在线,KB队员的大赛经验很足,越到关键时刻,他们越能打出自己的风采。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第十日 95遗憾告负JH

常规赛的比赛远远没有结束,希望KB能够将自己的新阵容磨砺得更为强大,LNG能在自己现有的水平上更进一步,拿到理想的排名。

来势汹汹WSG惊险战胜汉宫

本日的最后一场比赛是WSG对战汉宫,这两支战队也算是老对手了,战术细腻的汉宫对上攻势迅猛的WSG,这两支战队之间肯定能够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第十日 95遗憾告负JH

在比赛中,WSG和汉宫一上来就陷入缠斗,但WSG后期改变了自己的战术策略,选择从中路突破,这种稍显直接的战术取得了奇效,WSG将汉宫的阵型冲得七零八落,连续的拿分也是帮助WSG拿下了第一张地图。在第二张地图中,汉宫针对WSG的打法做出了改变,但WSG也不甘示弱,两队的比分一直相持不下。最终,Shen在出生点房顶上的击杀为队伍拿下了这场比赛,WSG战胜了汉宫。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第十日 95遗憾告负JH

回顾这场比赛,汉宫在比赛中的特点很明显,同端游的队伍一样,战术非常细腻,但同时,战术的细腻限制了队伍的爆发,在比分胶着的时候,队伍并没有人能在关键时刻发威。反观WSG,他们的队员非常敢打,在比赛中往往能够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进行突破,这样的打法也是帮助队伍能在回合中取得优势。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第十日 95遗憾告负JH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第十日至此已经结束,各大队伍都逐渐进入状态,比赛也是越来越焦灼。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每支战队都能打出风采,在常规赛结束的时候拿到不错的排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