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选手主播 BD Wi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用实力说话:Wil证明谁才是真正的AK之王

用实力说话:Wil证明谁才是真正的AK之王

发布时间:18-12-17 10: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年的CFS世界赛,来自巴西的黑龙战队BD技压群雄,夺得了最终的总冠军。在所有人都在为BD战队喝彩,肯定他们非凡实力的同时,有一个队员的名字更是声名远播,他就是BD战队的主力机枪手——Wil。

用实力说话:Wil证明谁才是真正的AK之王

BD战队自从在2017年的CFSI越南邀请赛上击败SV夺走冠军以后,就一炮而红,几名选手也逐渐被人们熟知,Wil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他擅长使用AK-47,而且是最普通的GP版本,普普通通的一把枪械,在他的手中却演化成了杀人利器,引用主播的一句描述就是“把AK当狙使”,这毫不夸张。因为Wil的手感极好,控枪很稳,而且擅长锁定人头。与敌人对决的时候,很少有见他失手。他这种高超的技能来源于私下刻苦的训练和突出的天赋。或许从他接触这款游戏开始,冥冥之中就注定了要与AK-47这把钢枪为伍。

用实力说话:Wil证明谁才是真正的AK之王

无论是CFSI越南邀请赛还是CFEL巴西职业联赛,Wil都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凭借着他出色的个人发挥,帮助BD攻城略地,屡夺桂冠。但是BD在我们国内的一些邀请赛上表现并不是很亮眼,比如CFPL-D,CFPL等等,主要原因在于他们对我们国服的不适应,对英雄级武器的手生。这也难怪,毕竟国外大型比赛都是裸装,通用GP武器,国外选手来到中国一时间不习惯也是情有可原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Wil依旧克服种种困扰,打出了最佳的水平。每次他的残局,都让对手心头一紧,不敢麻痹大意。论单打独斗,Wil还真的没有逊过谁。但是比赛终究是团队赛,光有Wil一人出色还远远不够,所以BD一直浮浮沉沉,难有突破。Wil的风采也就随之被埋没了。

用实力说话:Wil证明谁才是真正的AK之王

随着时间的迁移,经历过大大小小赛事的洗礼,BD战队的水平得到迅速提高,本届CFS大赛,BD用绝对的实力向世人证明了自己已有足够的能力称霸赛场,而本赛事Wil的状态更是好到极致。比如与EXE在异域小城打的那场,EXE的三名队员抱团从中路前压,Wil卡在保卫者家前,利用灵活的闪身和精准的枪法,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杀一双,瞬时间将三个人头全部收下,这波操作,看得人是目瞪口呆。再比如八进四时和情久打的那场,Wil更是全程带爆,各种爆头,连杀,给情久施加了巨大压力,最终还是以10-5的大比分击败了情久挺进四强。当然跟SV打的那场更加经典,SV这边有“王炸”念旧,18、常旭、安可的发挥都很不错,而Wil非但没有胆怯,反而好像被激活了战斗力一样,战斗得更加英勇。多次SV以多打少的顺风局,都被Wil成功逆转,甚至输掉,这就是Wil个人能力的表现。SV有念旧,而BD有Wil,这些当世有名的猛将混战在一起,我们体内的荷尔蒙才能被彻底燃爆。

用实力说话:Wil证明谁才是真正的AK之王

我们看到,当BD战胜SV,Wil作为全场MVP被采访时,激动的快要动容。因为对于他们而言,SV是CFS的舞台上最大的敌人,能够成功战胜SV,一雪前耻,自然意义重大。之后当BD又3-0战胜RUL拿到总冠军的那一刻,Wil又和队友们高声欢呼,紧紧的拥抱在一起。这是属于他们的胜利,等待已久翘首期盼的荣誉,这一仗,他们赢得漂亮,这个冠军,他们实至名归!

用实力说话:Wil证明谁才是真正的AK之王

相信拿到了这次冠军,Wil一定信心倍增,在未来会继续努力,再攀高峰。我们衷心祝愿这位令人尊敬的外国对手能够越战越勇,越来越强。同时,对手的提高对于我们国内队伍也是一个警示,提醒我们要枕戈待旦,充分备战,随时准备好面临接下来严峻的挑战!

用实力说话:Wil证明谁才是真正的AK之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