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AE 战报综述 GPI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GPI穿越火线端游败者组决赛 AE未尝一败获得决赛名额

GPI穿越火线端游败者组决赛 AE未尝一败获得决赛名额

发布时间:19-01-02 13: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2月29日,比赛已经趋于白热化了,今晚GPI穿越火线双端邀请赛进入败者组决赛,对决双方分别为AE与汉宫,今天的比赛将决定冠军赛的名单,胜利方将进入决赛与AG争夺最终胜利,那究竟哪支队伍能更胜一筹、顺利晋级总决赛呢?请看前方战报。

【生死对决 汉宫惨败AE】

GPI穿越火线端游败者组决赛 AE未尝一败获得决赛名额

对决双方队伍为汉宫对战AE,赛制为BO5,双方将进行五场对决,首先获得三局胜利的一方获得最终胜利。地图BP情况如下:AE选择BAN掉新卫星基地, 汉宫选择BAN掉沙漠-1TD;之后的比赛双方将在潜艇、沙丘、异域小镇、新黑色城镇和港口一较高下。

GPI穿越火线端游败者组决赛 AE未尝一败获得决赛名额

第一场地图是潜艇,开局AE作为潜伏者,汉宫作为保卫者,开局AE抱团进攻,率先夺得首分,随后汉宫扳平比分,Li顶着闪光,一波三杀,又获一分,开局比分1:3,汉宫暂时领先,xixi在B点一狙绝杀扳回一分,随后扳回比分,Jwei连续两次1V4不成功,比分5:3,上半场比分5:4,汉宫领先一分,下半场开局汉宫集合一波攻A,被AE反打,比分扳平,随后AE是越打越猛,汉宫防守连连失利,最终AE以10:7的比分赢得第一局胜利。

GPI穿越火线端游败者组决赛 AE未尝一败获得决赛名额

第二场地图是沙丘,AE继续作为潜伏者,汉宫担任保卫者,开局Ugly一波四杀,堪称天秀,顺利为汉宫夺得首分,随后汉宫也是士气猛涨,压得AE连连败退,直接拿到四分,开局4:0,而Ugly开局9:0的战绩,但是接下来AE也是迅速调整,疯狂反击,直接拿到5分,这个局势变化也是让人咋舌,上半场比分5:4,AE领先1分,下半场开局汉宫扳平比分,但AE坚固的防守让汉宫各队员非常难受,连续不断的进攻遭到AE连续不断的反扑,比分差距渐渐拉大,AE拿到赛点,并最终以10:6的比分获得此图胜利。

GPI穿越火线端游败者组决赛 AE未尝一败获得决赛名额

第三局比赛的地图是异域小镇,开局AE还是作为潜伏者,汉宫作为保卫者,经过前两场地图的失利,汉宫的心态也是有点不稳了,反观AE这边就好很多,开局AE手感正热,一波快打拿到首分,接着两队比分有来有往,Enpi一波三杀扳平比分,随后qq又是一波三杀,把比分拉到5:4,上半场结束,AE领先一分,下半场汉宫攻B,酒吧遭遇一波团战,双方各有损失,转攻A被蹲,比分一度拉到,AE以9:7拿到赛点,最后一波汉宫守包失败,AE以10:7获得此图胜利,以3:0的大优势晋级决赛。

GPI穿越火线端游败者组决赛 AE未尝一败获得决赛名额

败者组决赛就此落幕,恭喜AE获得决赛门票,明天将进行最后的总决赛,对战双方为AE和AG,双A大战,究竟谁获得最终胜利,敬请期待明天的大决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