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百城联赛 赛事资讯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百城联赛大区赛分析 这几支战队将支配赛场

百城联赛大区赛分析 这几支战队将支配赛场

发布时间:2019-05-07 10:24 来源:掌火 作者:刘大大

百城联赛正在进行当中,今年的百城联赛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的大区赛了,也就是队伍在获得省冠之后将要先和同区的队伍进行较量,大区赛前三的队伍才会晋级到全国总决赛,上一篇文章咱们分析了西大区的晋级形势,西大区作为省赛区最多的大区,形势可谓异常激烈,而东大区作为最少的大区又会是一个怎样的情况呢?

百城联赛大区赛分析 这几支战队将支配赛场

西大区共包含河南、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五个省赛区,别以为队伍少竞争压力就会很小,东区队伍少一方面是地理分布,更重要的还是这几个赛区的实力很强,河南赛区一直都是穿越火线的热门赛区,也有几支比较知名的队伍,浙江赛区的冠军队去年可是拿了冠军,上海赛区的EMG.KING也曾获得过亚军,江苏也是火线大省,因此今年的浙江、河南、江苏这三个赛区将会有两个名额,也就是这三个赛区的省冠和省亚将会一同出线至大区赛。

河南赛区作为热门赛区,共盘踞着两支潜力巨大的战队,一支是我们有驴货,目前已经叫SV.CFHD,在刚结束不久的WCG海选赛中败给汉宫,但依然还是拿到了亚军,实力强劲,另一支就是汉宫自己的队伍,在G联赛中有过露面,叫汉宫青训,背靠汉宫,相信能够学到不少东西,丰富的战术在TGA舞台上有着很大的优势。

百城联赛大区赛分析 这几支战队将支配赛场

浙江的去年的队伍快手广君团队基本已经解散,人员也基本都分散了在CFPL当中,期待的新的队伍出线,而隔壁的江苏和上海近赛季知名的队伍好像人员有点重合,例如之前的TGA亚军EMG.KING是上海出线的,由昆山仔等人带领,而后来江苏的AX.CLUB还是由昆山仔带领的队伍,看来昆山仔所带领的队伍还是有着很强的实力,不过今年无论在哪个赛区拿名额,都得和另外一个赛区对抗。

百城联赛大区赛分析 这几支战队将支配赛场

另外的就是安徽的DG战队了,在去年的CFS预选赛中,我们还见到了这支队伍,本以为在CFS这种模式中,这支队伍可能无法和CFPL这些队伍抗衡,但他们的表现却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尤其是狙击手浪漫,一路Carry,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相信今年的DG战队也依然能够打出来并成为东大区的强有力竞争者。

百城联赛大区赛分析 这几支战队将支配赛场

小伙伴们,在你们的心中,东大区哪个赛区的竞争力会更强呢?你觉得谁会成为东区的总冠军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