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白鲨 CFPL2019 R.LGD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10月18号预告 白鲨R.LGD打响揭幕战

CFPL10月18号预告 白鲨R.LGD打响揭幕战

发布时间:2019-10-18 08: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CFPLS15的首日比赛,将分别举行开幕式和揭幕战。在18日晚上6点半,首先迎来S15开幕式。大概在晚上7点钟,白鲨战队和R.LGD战队将打响揭幕战。全新的赛季全新的开始,战斗已经打响。

CFPL10月18号预告 白鲨R.LGD打响揭幕战

看点一:全赛程安排详细解读

S15赛季和往期一样,由常规赛、季后赛组成。常规赛共九轮,从10月18日到11月17日,随后是全明星周末。季后赛共三轮,从12月21日到1月5日,总决赛将在2020年的2月22日举行。整个赛程跨度较大,这对所有战队选手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一边磨合一边成长。

看点二:十大俱乐部群雄逐鹿

在之前的CFS2019中国区比赛中,十支战队已经进行过交手,虽然分出了胜负,但这并不是他们真正的实力。这一次S15正式交手,较长的赛期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和挑战。十支战队从最初的陌生到熟悉,是成为新赛季的佼佼者还是暂时落后,这一次的比赛将真正决定新赛季的战队排名。

看点三:揭幕战新老对抗

揭幕战是白鲨和R.LGD之间的比赛,不像之前很多人期待的AV大战,这一次的揭幕战将是传统力量和新兴力量的对抗。白鲨战队经历了CFS和巴西邀请赛的磨练,势必会调整的更好。R.LGD在CFS中表现很不错,但距离强队还有些距离。两支队伍之前交手过,白鲨2-1险胜R.LGD,这一次再遭遇,是白鲨拿开门红还是R.LGD复仇?

今晚6点半,一起看新赛季,揭幕战谁将迎来开门红,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