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百城联赛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身披百城联赛浙江省赛联名战衣 为心中的梦想而战!

身披百城联赛浙江省赛联名战衣 为心中的梦想而战!

发布时间:2019-11-04 17: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选手们也在电竞的舞台上追逐自己的电竞梦想,他们也希望这个收获的季节中去“收获”属于自己的电竞梦想。2019穿越火线百城联赛电商外卡赛在之前完美落幕,在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中,在场下观众的呐喊助威中,冠亚季军从数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是胜利者,他们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电竞梦想。

身披百城联赛浙江省赛联名战衣 为心中的梦想而战!

在赛场上,每次交手的两队选手在主舞台上正襟危坐,等待着比赛的开始,从表情上可以看出他们富有激情,对于胜利的渴望,在比赛中,他们忘我的呐喊,为旁边的队友报点,为队友加油打气,伴随着一次一次的爆头,一次一次的连杀,观众们也非常的激动的为舞台上的队伍加油,现场人声鼎沸。

身披百城联赛浙江省赛联名战衣 为心中的梦想而战!

本场外卡赛就如此令人激动了,那么接下来的百城联赛浙江赛区的省赛相信更是令CFer们期待,本次浙江赛区省赛集结了浙江省最顶尖的队伍,他们会为CFer们带来精彩对决,他们从自己所在的城市中脱颖而出,他们肩负着家乡的使命,为家乡而战。

身披百城联赛浙江省赛联名战衣 为心中的梦想而战!

在百城联赛浙江赛区的决战上,不仅有精彩的比赛,还有令人心动的福利,那就是在本届赛事上,会有和森马品牌联名的战衣,这款是百城联赛与森马品牌合作的联名款T恤。这款战衣结合了百城联赛“为家乡而战”的主题元素,可以说是专门为穿越火线百城联赛而定制,非常具有代表意义。

身披百城联赛浙江省赛联名战衣 为心中的梦想而战!

此外,2019百城联赛秋季赛的主题仍然为“为家乡而战”,与此同时,省赛总决赛将于11月2日在杭州全游电竞馆举行,既然是与家乡元素相结合,那么将结合浙江省各落地城市区域文化,联合浙企品牌——森马,打造系列主题文化衫,在这件文化衫中,穿越火线与百城联赛的元素一眼可见,“保卫者”和“潜伏者”激烈战斗,“百城联赛”的Logo在图案的中间,这与百城联赛的主题“为家乡而战”交相辉映,相辅相成。

2019百城联赛秋季赛浙江省赛即将打响,他们围着自己的荣誉而战,为着自己家乡而战,为着自己的梦想而战,我们期待着看到选手们穿上联名战衣在场上比赛的样子,我们也期待着他们为我们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期待浙江省赛的开启,我们共同见证着王者的诞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